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5月29日深圳开唱 重温有型音乐梦的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3:23  新浪娱乐
陈楚生5月29日深圳开唱重温有型音乐梦的开始

陈楚生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2010 Lotto陈楚生有型有音乐深圳演唱会即将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后,陈楚生于2009年底在北京举行了入行以来的首场大型个唱,去年演唱会的成功,令公司对本次深圳演唱会信心满满。如果说北京演唱会是陈楚生音乐梦想的新启程,那么此次深圳演唱会,则是他重温有型音乐梦的开始。陈楚生表示,对于“回家”的首次大型个人演唱会十分期待,希望在深圳观众面前“全面突破”,呈现一个有型有音乐的震撼演出。

  舞台效果震撼 投影巨幕降临鹏城

  为了带给深圳的观众一场前所未有过的视听体验,2010 Lotto陈楚生有型有音乐深圳演唱会在舞台技术上投入了巨大成本。据介绍,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非常新颖,代表陈楚生名字的三个字母“CCS”造型独特的排列在一起,专为陈楚生设计的LOGO也凸显在舞台中央。为了能将此次演唱会做到尽善尽美,制作团队还专为深圳演唱会定制了一块国内演唱会中罕见的巨型荧幕,并通过巨幅投影设备实现高难度的“精准投影”的舞台技术,给现场歌迷带来实实在在的有型震撼。

  回报歌迷 演唱会上有求必应

  早在深圳演唱会发布会上,陈楚生就登上曾经搭乘过的公车,带领众多媒体一起感受曾经生活在深圳那些点滴。陈楚生说:“在深圳那段日子,是我很快乐的时期之一。离开了家乡和父母,终于可以靠辛勤劳动来养活自己,非常开心。现在要考虑的东西多了,就不能那么洒脱了。不过,有得也有失,这就是经历。”对于深圳陈楚生充满感激和感慨,为此,这位“音乐才子”还将通过视频,表达对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好朋友们的感激之情。陈楚生强调,深圳演唱会主要以音乐为主,多弹唱一些诸如《姑娘》这样深受好评的歌曲,造型上也会和来自意大利本土第一时尚运动品牌的Lotto合作,尝试更多有型装扮,呼应演唱会主题,带领歌迷一起有型有音乐。

  当票务接线生 半小时门票收入过十万

  为了表现出十足的诚意,陈楚生也为演唱会尽心尽力。16日,陈楚生特意从北京飞回深圳,现身深圳票务公司的陈楚生,化身票务热线接线生,为他29日举行的首场深圳演唱会亲自售票半小时。自从陈楚生坐在票务中心电话旁开始,热线电话就此起彼伏,歌迷们除了跟陈楚生进行票务沟通外,更抓住机会向他嘘寒问暖,更有歌迷询问他演唱会亮点细节,令陈楚生大呼客服工作不好做。

  据了解,仅仅半小时的接线工作,现场便售出过十万元门票,创下深圳电话售票的记录。感受到歌迷们如火热情的陈楚生,感慨的表示,“虽然当年我是从酒吧驻唱开始,翻唱过不少其他歌手的歌曲,但这次是我回到深圳这个第二故乡的首场个唱,肯定要以自己的原创为主,翻唱歌曲其实很少,应该不到1/3的比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