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著被湖南卫视封杀 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迫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5:56  新浪娱乐
传刘著被湖南卫视封杀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迫出局

刘著资料图

传刘著被湖南卫视封杀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迫出局

师洋资料图

传刘著被湖南卫视封杀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迫出局

男版李宇春严少辰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因为“伪娘”刘著的出现迅速抓住了大众的眼球,原本平淡无味的赛事再次引来媒体争相报道,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本周六,话题人物刘著将如期参加快男成都唱区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当刘著风头最劲的时候,笔者却意外获悉刘著已遭湖南卫视秘密封杀,刘著将在角逐全国300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迫出局,原因是其“伪娘”身份引来了国家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再度警告。

  因为低门槛的报名条件,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等选秀节目每年都会冒出一些争议选手,不过相比之前李宇春的中性风和曾轶可的“绵羊音”,此次快男选手刘著的“伪娘”形象似乎来得更加猛烈。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刘著在某网络注册的用户名粉丝已超过一百万,目前仍成迅猛增长之势。国内几乎所有主流媒体均对刘著现象做了专题报道,甚至海外的报纸、网络都予以关注,媒体纷纷用“一夜爆红”来形容刘著在快男比赛的走红。因为各大媒体对刘著的报道,今年的快男赛事格外备受关注,不少人纷纷猜测只要广电总局不干涉,湖南卫视一定会力保刘著挺进全国总决赛,快男总导演洪涛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还曾放言只要刘著发挥得好,进入全国最后的总决赛都有可能,舞美师更是爆料称刘著已内定进前三甲,只因为他是今年快男第一个红火的选手。

  但就在目前社会各界舆论都对刘著一片大好的形势下,笔者却意外从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口中获悉,刘著现在已经遭湖南卫视全面封杀。原因是火得一塌糊涂的刘著已经引起了广电总局的注意,尽管刘著扬言自己“很阳光,很健康”,但其“伪娘”的特殊身份并不是所倡导的主流文化,与广电总局要求选秀节目一定要体现社会主流声音的宗旨相违背。因此,尽管目前刘著很火,能为快男赛事带来不断的话题和关注度,但湖南卫视为确保其选秀品牌,不得不“忍痛割爱”。据悉,在湖南卫视的安排下,刘著将在本周末成都唱区的比赛中淘汰,遗憾止步全国300强。“如果他要晋级,除非有奇迹发生。”该知情人士说到。

  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从来不缺话题,刘著淘汰之后,谁又将接替刘著成为新的话题人物呢,目前快男选手中最火的要数师洋、刘云超和“男版李宇春”严少辰三位了。特别是以搞怪制胜的师洋和长相与李宇春惟妙惟肖的严少辰。久违荧屏4年,如今的师洋明显成熟不少,不仅唱功进步显著,也终于在表演方式上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演歌路线。不论是台上还是台下,师洋的表演总是能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这也是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所倡导的精神,不言而喻师洋将是刘著之后湖南卫视重点关注的人选。与此同时,被称为“男版李宇春”的严少辰因为长相阳光和硬汉形象,与今年的“伪娘”群体形成鲜明对比,严少辰不仅唱功了得,舞技超群,这一类型的选手受到湖南广电高层的特别喜欢,而早前已经有媒体爆料“男版李宇春”严少辰就是湖南卫视主动找来参赛的,已基本内定进入全国12强。本周末,师洋和严少辰都将在各自的唱区参加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挺进全国300强是铁板钉钉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