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与大家分享20年好歌 个唱重庆站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7:33  新浪娱乐
张信哲与大家分享20年好歌个唱重庆站完美谢幕

张信哲深情表演

张信哲与大家分享20年好歌个唱重庆站完美谢幕

张信哲重庆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张信哲2010“幸福觉哲”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已完美谢幕,之前阿哲也带着这20周年纪念的幸福好歌在上海、北京、广州、天津等地开唱。全国各地喜欢阿哲的朋友都有机会聆听那些曾经带来无数感动的情歌。

  5月15日,张信哲2010“幸福觉哲”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全场上万歌迷在张信哲的天籁之音里与他一起合唱,张信哲用自己的唱功带领几乎满场的观众度过了一个K歌之夜。 阿哲高喊:“希望今天演唱会能够变成重庆最大的KTV包房,我希望你们能跟我一起唱。”好歌一首接一首,台下粉丝也跟着一首接一首的唱。当压轴歌曲《爱如潮水》的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沸腾了,阿哲一次次的向台下的朋友们鞠躬致谢,感谢大家来看他的演唱会。

  在之前结束广州的巡回个唱之后,阿哲又受邀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 并因其主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中男一号“维诚”一角,获得了年度戏剧新人称号。驰骋歌坛20年的张信哲再当“新人”,笑称自己会慢慢适应这个新角色,在现场也演唱了《露露听我说》的主题曲《肩膀》。对于阿哲来说,出演《露露听我说》的男主角,其实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也是一个挑战。毕竟“维诚”是一个已婚的中年男子,对于夫妻间的某些小火花,阿哲需要从身边的朋友取经,细心地观察,才能让自己更好的拿捏角色需要表现出来的准确度。阿哲表示,会把这次获得的“年度戏剧新人奖”的奖金,全数捐赠给青海玉树受灾的孤儿,让那些孤儿院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还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阿哲透露,在之后还会做一些捐赠玉树受灾孤儿的活动,帮孩子们添购校服,做新衣服,希望他们在之后都能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美好的生活。

  阿哲最近除了忙碌的准备“幸福觉哲”巡回演唱会,还有帮助青海玉树受灾孤儿的各种公益活动之外,也在精心的录制筹备自己的新专辑。阿哲透露,如果新专辑录制顺利的话,应该会在今年的暑假正式发行。对于一直喜欢阿哲好歌声的朋友们,这个消息也应该会让大家非常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