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长沙唱区晋级赛终极之战即将拉开战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5:21  新浪娱乐
快男长沙唱区晋级赛终极之战即将拉开战幕(图)

“诗人歌手”黄志坤

快男长沙唱区晋级赛终极之战即将拉开战幕(图)

“小苏打绿”孙鹏澎

快男长沙唱区晋级赛终极之战即将拉开战幕(图)

长沙5虎将

快男长沙唱区晋级赛终极之战即将拉开战幕(图)

带着娃娃唱歌的张翮

  新浪娱乐讯 今晚7点半,2010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晋级赛终极之战即将拉开战幕,继上周玉米提o帕日哈提、邓入比、洛桑多吉、赖建波、刘心5位选手率先进入全国300强,本周剩下的27位选手将全力争夺最后20个晋级全国300强的名额。昨天,27名选手进行了终极之战的最后彩排,现场火药味十足,选手们纷纷使出了自己的必杀技,让人惊喜不断。

  选手积极应战 对舞台熟悉心态好

  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比拼后,选手们都已渐入佳境,舞台表演轻松自如,看得出每一位选手都为最后一场比赛做好了应战准备。

  昨晚的彩排,不少选手大胆尝试新曲风,以往选择抒情歌曲表演的选手,首次选择了节奏比较快的歌曲,大秀舞技,动感十足,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弹唱小王子”文颖秋丢下拿手的键盘,大胆尝试舞蹈;贾其霖一改往日苦情王子的形象,以一身黑超造型大秀舞技;张翮创意十足,将一只布娃娃穿在了身上,博人眼球;“小苏打绿”孙鹏澎再次创造惊喜,将首次演唱天后王菲的歌曲;“诗人歌手”黄志坤更是不负众望,演唱了最新原创的湘乡方言歌曲《莫打》。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提前晋级的邓入比和刘心将在本场友情助阵,分别为白潮洛蒙和达吾烈o达木的演唱进行吉他伴奏。有了好兄弟的倾情助阵,这一道道杀手锏,将是选手们冲入全国300强的有力一搏。

  “长沙五虎将”创作《我们的歌》为兄弟打气

  上周已经提前晋级的长沙唱区5名选手昨晚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虽然提前晋级5人并没有闲下来,经过一周的努力,5人一齐创作为兄弟创作的加油歌曲将在今晚的直播现场首次公开演唱。这首特别为兄弟们创作的加油歌也正式被命名为《我们的歌》,唱出了长沙唱区选手之间浓浓的兄弟情。除此之外,今晚五人也将全程陪伴继续奋战的兄弟们,并将分别演唱歌曲为兄弟加油。一度被质疑唱功不佳的洛桑多吉也首次丢下了手中的吉他,一如既往地背上他最爱的背包简单认真地为兄弟们唱歌。

  今晚,长沙唱区25强选手就将全部诞生,长沙唱区25名优秀选手将身披荣光挺进全国300强,去捍卫选秀发源地之荣誉。究竟是哪20位选手能突出重围与提前晋级的“长沙五虎将”一起会师全国300强,我们一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