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现场周日英文专场 多组知名歌手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8:13  新浪娱乐
音乐现场周日英文专场多组知名歌手加盟(图)

关喆

音乐现场周日英文专场多组知名歌手加盟(图)

解昕怡

音乐现场周日英文专场多组知名歌手加盟(图)

青鸟飞鱼

音乐现场周日英文专场多组知名歌手加盟(图)

香格里拉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今日获悉,即将在周日(5月23日)晚八点,由云南卫视为您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档电视音乐类真唱节目《音乐现场》将迎来经典英文歌曲翻唱专场。关喆、魏雪漫、黄阅、解昕怡、青鸟飞鱼、艳乐队唐平、彭敬慈、香格里拉等歌手、组合将为您献上多首或早经过时间考证,已成为经典的金曲;或正传唱于街头巷尾的流行新作;或是经典影视剧让人无法忘怀的插曲、主题歌。可谓声声入耳,半世纪的经典英文歌曲将被一网打尽。

  此外,参加第十一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国际歌手、组合还将作为特约嘉宾加盟本期《音乐现场》英文歌曲专场。这里要格外向大家推荐的是来自蒙古的组合Asian Shop,他们将蒙古音乐与西方现代流行音乐相融合,无论听觉或视觉都具有相当的魅力。从某种程度上看,Asian Shop与香格里拉有许多相似之处,如类似的形成作品的手法,且两个组合都是由几位铁血大汉组成。在周日的节目中,他们的相遇究竟会带来一场怎样的音乐比拼?我们拭目以待。请锁定云南卫视,收看真唱、真奏的新版《音乐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