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舒骏批张靓颖遭网友反击 出任评委备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2: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东南卫视选秀《星光大会》目前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出任评委的黄舒骏备受争议,他苛刻评判风格,被网友戏称为“杀手”评委;日前更拿张靓颖的演唱当反面教材,称百位合唱《北京欢迎你》的歌手中原著作者小柯最不满意就是张靓颖。

  对于黄舒骏的这番点评,网上立刻有不少网友发帖反击,称“假如在成熟作品面前,每个歌手都循规蹈矩,怎会会有进步”。还有网友调侃说“歌唱比赛评委找到话题就发飙,你改原著,就说你改的失去味道,你忠于原唱,就说你演唱没有新意,没有个人风格。总之评委永远有话说。”

  同时,记者还获悉,即将在5月23日播出的《星光大会》第四期比赛已经录制完成,这场比赛结果十分惊人,党宁和高俪莎、关予涵、代小波这4位大陆选手被集体淘汰。大陆选手集体出局的局面,也许会让黄舒骏等台湾地区评委再度惹发“偏心”的争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