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签唱会有惊喜 张惠妹伪装歌迷索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0:17  新浪娱乐
周杰伦签唱会有惊喜张惠妹伪装歌迷索签名(图)

周杰伦高雄签名会,张惠妹伪装歌迷索签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昨日(5月22日)在签唱会为高雄粉丝独唱《超人不会飞》,并为现场数千名粉丝埋头苦签,张惠妹居然伪装成歌迷排队拿专辑给周杰伦签名,让周杰伦大吃一惊。

  张惠妹伪装歌迷

  周杰伦分别要在台北、台中、台南各办一场签唱会,高雄是第一场。过去他多只唱一首主打歌,见南部粉丝热情,再和浪花兄弟合唱了《你是我的OK绷》,现场氛氛热得不行。

  没想到签唱会近尾声,突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张惠妹竟伪装成歌迷跟着排队上台。原来张惠妹昨晚在高雄梦时代也有演唱会,下午先到现场彩排,得知周杰伦办签唱会,决定来个“意外之喜”。

  透过工作人员的安排,张惠妹先在台下和粉丝一起排队,十分低调,只有前后的歌迷知情,但大家相约不“爆点”,不知情的周杰伦低着头猛签名,此时主持人透过麦克风说,现在台上有一个穿着性感的歌迷,希望能引起周杰伦抬头一望。最后,是张惠妹看不下去,干脆上前拉着周杰伦往台前走,让周杰伦吓了一跳,表情又惊又喜。

  陈以庭假扮失忆   

  对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即,去年获得最佳男歌手却缺席的周杰伦,日前接受电台《What's up music》节目专访时表示,今年已确定受邀担任颁奖人,一定会出席。

  至于盛传接拍电影《叶问3》并饰演李小龙一角,周杰伦说:“我长得不像李小龙,而且演李小龙压力很大,我建议找《少林足球》的陈国坤演,他比较像啦。”他还透露明年将开拍《不能说的秘密2》,并继续身兼导演及演员两职。

  另外,早前声称曾与周杰伦在办公室“密室约会”及坐过其蝙蝠车的台模陈以庭,日前录像台湾电视节目时,傻笑着回应种种传闻,更一度扮失忆说:“我有说过吗?”又自称没有男友,被质疑借绯闻博出位。(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