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长沙唱区六大“雷”帝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2:33  新浪娱乐
红歌会长沙唱区六大“雷”帝逐个数

“雷”帝之一:伪“芙蓉姐姐”

红歌会长沙唱区六大“雷”帝逐个数

“雷”帝之二:“猫王”

红歌会长沙唱区六大“雷”帝逐个数

“雷”帝之三:“老顽童”

红歌会长沙唱区六大“雷”帝逐个数

“雷”帝之四:“表演帝”

  今年中国红歌会长沙唱区的初选赛上,接连出现巨“雷”的各方奇人囧士。你方唱罢我登场,简直就是不雷倒你不罢休,接下来把这些“雷”帝逐个来盘点。

  “雷”帝之一:伪“芙蓉姐姐”

  都说芙蓉姐姐来参加红歌会啦,咋听像是不可能,看这姐的照片,才知道,今年红歌会不流行伪姐,而是流行伪芙蓉姐姐。这位前来报名参赛的伪“芙蓉姐姐”简直就是跟扭水蛇腰的芙蓉一个模板刻出来地神似。

  “雷”帝之二:“猫王”

  猫王已远去,但猫王却活在喜欢他音乐的“猫咪”们的心中,不过在这里要发条新闻的是,中国内地版的猫王竟然还来报名参加红歌会长沙唱区的比赛,原创的手舞足蹈加奇特的声音让你绝对有另类的感觉。

  “雷”帝之三:“老顽童”

  他不是《射雕英雄传》里的老顽童,更不是白胡子的圣诞老人,而是一位来红歌会长沙唱区参赛的长沙75岁老人家——肖发,他只所以被称之为老顽童,是因为他太能玩啦,翻唱流行歌,做俯卧撑,背英语单词,可把现场的红歌会评委给玩晕过去啦。

  “雷”帝之四:“表演帝”

  这位哥不是来唱红歌,而是来开个人演唱会,在报名选手的等候大厅就开始开起了个人演唱会,很有表演天赋而又自我感觉良好地唱个人红歌,并逐一跟现场的选手握手致意,进场的时候还不忘告诫身边的选手该如何做好一个红歌手,可惜,现场的评委们只给了他分分钟的表演时间,够郁闷呀!

  “雷”帝之五:“二胡大妈”

  说起这位“二胡大妈”,她自我介绍来自长沙,世面没见过啥,就是一把二胡拉得出神入化。年轻时自己那可是一朵花,虽然吃亏在没文化,但是二胡依旧坚持拉,这一拉让她在社区的名气大,如今她在红歌会上秀一把,红歌也唱得是相当滴不差,《又唱浏阳河》那是唱得呗劲爆呀!

  “雷”帝之六:“K歌之神”

  所谓“高手在民间”,此话可不假,来看这位红歌会长沙唱区的另类报名选手,人家来头可不小,知道人家是谁吗?长沙火宫殿的歌神,人家唱啥像啥,带上全部的装备就能够走南闯北走天涯。知道人家外号叫啥吗?“K歌之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