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著被淘汰 湖南卫视否认其被广电总局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0:18  南方都市报
刘著被淘汰湖南卫视否认其被广电总局封杀

不知刘著以后还能不能在“快男”赛场上做出“胜利的”手势

刘著被淘汰湖南卫视否认其被广电总局封杀

战师傅一鸣惊人

  南都讯记者齐帅 22日,在2010年快男成都唱区25强晋级赛中,“快男”目前最红的选手刘著被淘汰。当晚举行的成都25强晋级赛中,刘著经过三轮待定和PK,在最后一轮中被淘汰。之前关于这个像个漂亮女孩的男孩子的比赛前景,媒体都作了诸多猜测,爆料王“舞美师”对其期许很高,认为可以超过曾轶可,他自己也很有信心,在本报专访时曾表示“说不定有一天我也是天后啊”。虽然有消息称广电总局要求封杀伪娘选手让他的前景变得飘忽不定,但是止步分赛区25强的这个结局未免来得过于早了一些。昨天,记者电话专访刘著,他声音有些疲惫外,并没有表现得很失落。

  湖南卫视否认广电总局封杀令

  关于广电总局要封杀刘著的消息一传出来,记者就曾致电相关宣传人员询问,对方表示并没有收到过这样的通知。不过在各赛区宣传的时候,俨然对“伪娘”这一话题十分避讳。广州赛区曾出现一个很雷人的反伪娘选手,赤裸上身在身体上写满“反伪娘”、“纯爷们”,“快男”广州赛区宣传人员并没有把这个很有宣传话题的信息以通稿形式发放,当时他们称有些敏感。而早在刘著刚刚引起关注的时候,就有业内人士预测,这样的选手上卫视很有风险,总局不会容许的。

  刘著:没弄明白为什么被淘汰

  刘著目前已经有许多的粉丝———“竹子”们,他们在贴吧上极力支持刘著复活,为刘著的淘汰表示不满,甚至表示不复活就拒绝看快男。但是刘著本人表示是否参加复活赛还不知道,他自己会做进一步打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我现在很多情况还不明确,还没弄明白。”记者追问没有想清楚什么的时候,他表示:“比如为什么被淘汰”。当记者问及是否不甘心被淘汰,对评委的决定有所不满时,他又表示:“还好啦,高手很多,都很正常。”对于他所说的没弄明白的情况,他并不愿意一一列举,但是他表示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不会因为任何原因、任何要求而改变自己现在的风格。在通话的最后他特别感谢了粉丝和媒体对他的支持。

  链接

  《中国达人秀》深圳赛区海选

  “苏珊大叔”要PK“苏珊大妈”

  南都讯记者齐帅《中国达人秀》深圳赛区于5月22、23日举行海选。61岁的按摩师战师傅以意大利歌剧《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睡》震惊全场,观众连续给了他五次掌声,他当天直接晋级。

  “我是一个理疗师,工作就是为人们放松身体。”这位61岁的做脚师傅叫战洪海。观众的五次掌声让战师傅非常感动,走下台的时候眼睛里甚至闪耀着泪花。战师傅说除了唱歌剧还喜欢唱民歌,自己还搞创作,写了很多歌,还希望能和苏珊大妈PK一下!“有观众把他称为”苏珊大叔“,没想到战师傅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称呼,他摆摆手说:”‘大叔’和‘大输’是谐音,你们还是叫我‘老爸’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