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蓉城尽看谭维维 超酷Live歌会即将引爆(图)

蓉城尽看谭维维超酷Live歌会即将引爆(图)

谭维维已逐渐成熟

  昨日,记者获悉,前不久在成都热波音乐节上有着惊艳演出的谭维维,将携自己的御用乐队班底,在本月30号的川师大体育馆,为成都的歌迷朋友们,献上最劲爆的演出。谭维维透露,届时她将倾情演绎《谭某某》、《如果有来生》等大家熟悉的歌曲,给歌迷带来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

  《谭某某》来势汹汹

  近日来,很多成都市民在不经意中发现,在自己身边无论是在公交车上、机场候机厅,还是电话彩铃、电台播歌,都能看到谭维维的身影,听到谭维维的歌曲。确实,随着一首《谭某某》在去年底的重磅出击,使得华语乐坛为之一震。好多乍一听到此歌时,被直率大胆的表达方式所惊讶的人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谭维维那看似叛逆的音乐态度所俘虏,不少人就是因为这首作品,重新认识了在歌坛和音乐剧方面有着不俗造诣的谭维维。而从新专辑《谭某某》在今年三月的华丽亮相开始,到今天谭维维遍布全国的歌友会和那密密麻麻的令人目不暇接的宣传通告,不得不让人感到,在超女比赛后蛰伏了三年的谭维维,终于迎来了一座属于她自己的音乐里程碑,而且来势汹汹,迅雷不及掩耳。毫无疑问,这位在歌声中拥有着惊人爆发力的华语原创乐坛新一代领军歌手,已经找到了专属于她自己的音乐态度。

  此外,新专辑中多首歌曲在各大电台榜单纷纷夺魁的骄人成绩,也反映出了业界对谭维维的肯定和支持。截至上周日,她与乐坛著名摇滚诗人汪峰强强联手的《石头在歌唱》连续两周蝉联中歌榜榜首。而《如果有来生》凭借清新自然的曲风和谭维维独具特色的嗓音,继上月夺取中歌榜冠军后,轻松摘得音乐之声本周冠军。另外一首单曲《如果你》也位居排行榜前三名。证明了谭维维开创的新风格:“慢摇滚诗

  歌”的生命力之旺盛。

  “Live女王”驾临成都

  据了解,前不久在成都热波音乐节上有着惊艳演出的谭维维,将携自己的御用乐队班底,在本月30号的川师大体育馆,为成都的歌迷朋友们,献上最劲爆的演出。谭维维也曾表示,歌友会坚持用自己的专属乐队,就是希望能让歌迷享受不同寻常的热辣音乐现场。而此前谭维维在各个音乐节上一次次的震撼现场,全国巡回歌友会上精湛的Liveshow,每一次的亮相都为她赢得了无数掌声和喝彩,被各地的媒体们誉为“Live女王”。这次回到成都主场开歌友会,现场的火爆程度令人无限期待。此次Live歌会,由成都全新的娱乐传媒品牌“星乐汇”主办,中国电信“爱音乐”协办。凡是在成都的中国电信天翼手机、小灵通用户,只要是订购谭维维单条彩铃、谭维维主题音乐盒或注册“爱音乐”黄金会员,即有机会赢取演出门票,和谭维维一起HIGH翻全场!而且在5月30日晚上8:00,电信用户还可以登陆中国电信爱音乐网站sc.118100.cn或手机登录wap.118100sc.cn在线同步观看歌友会LIVE实况。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康乐

  活动时间和地点:2010年5月30日下午2:00—3:30点成都下东大街中国电信天翼形象店——谭维维最新慢摇滚是个大碟《谭某某》签名会;晚上8:00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体育馆举行“Fight!谭某某!”LIVE歌会

  活动细则:参与时间:2010年5月7日—2010年5月24日参与规则:凡在本活动期间订购活动指定彩铃、音乐盒或黄金会员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谭维维5月30日歌友会门票。活动截止日起4个工作日内用电话或短信通知获奖者,以电话方式通知领取门票。

  参与方式:1、网站方式:登录sc.118100.cn进入谭维维活动专区页面,订购爱音乐黄金会员、谭维维指定单条彩铃或谭维维音乐盒。2、WAP方式:手机登录wap.118100sc。cn进入谭维维活动专区页面,订购爱音乐黄金会员、谭维维指定单条彩铃或谭维维音乐盒3、短信渠道:手机编辑“A”发送到10659101注册爱音乐黄金会员

  手机编辑“DN”发送到10659101订购谭维维音乐盒手机编辑“歌曲代码”发送到10659101,下载彩铃,例如编辑“31”发送到10659101,下载“如果有来生”。

  9首推荐歌曲:31.如果有来生/32.Fight/33.离去之前叫醒我/34.悲哀而真实/35.往日时光/36.石头在唱歌/37.匹诺曹/38谭某某/39.21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