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刘著被淘汰:不愿用男装换回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2:08  信息时报
“快男”刘著被淘汰:不愿用男装换回晋级(图)

“著姐”刘著前晚在成都唱区晋级赛中惨遭淘汰

“快男”刘著被淘汰:不愿用男装换回晋级(图)

刘著童年时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湖南卫视前晚的“快男”比赛上,“伪娘”代表——“著姐”刘著在成都唱区25强晋级赛中惨遭淘汰,目前还未想好要不要参加复活赛。

  当刘著演唱完《传奇》后,评委巫启贤表示,“你表现进步了很多,带给我一种温柔的震撼。你已经是个小小的传奇的雏形,但是你是否能成为永远的传奇,还要看你以后怎么走。”爆料名人舞美师曾在博客上分析称,“著姐”要想登上湖南卫视总决赛的直播舞台,必须做好三件事:一是从现在起慢慢学会穿裤子、穿男人装、男人打扮、不能烟熏涂脂,不然总局不会让他上卫星;二是不能有任何“娘”的举止行为,不能公开承认暴露性取向,不然芒果不敢让他上卫星;三是要获得大众七成以上的正面支持。可是赛后,当问到是否愿意用换回男装获得晋级资格,刘著则坚定地表示,“不愿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