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舒骏拿张靓颖当反面教材 《星光大会》爆毒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3:29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从“伪娘”辈出的《快乐男声》,到凤姐捧场的《花儿朵朵》和《中国达人秀》,再到直接把“男版范冰冰”淘汰的《星光大会》,选秀舞台上的“能人”辈出,似乎也让今年评委“戏份”黯淡不少,“毒舌”尚未出现。不过近日网上一条视频,却让东南卫视 《星光大会》中出任评委的台湾地区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备受争议,只因他拿张靓颖的演唱当成了反面教材。记者还获悉,今晚播出的《星光大会》第四期比赛已经录制完成,2006年超女全国24强党宁和高俪莎、关予涵、代小波4位内地选手集体出局。

  近日,网上爆出一段《星光大会》第一期比赛视频,节目中台湾地区选手赖圣恩在翻唱评委黄大炜的 《你把我灌醉》时,因为改变风格演唱让黄大炜直接亮“×”,更直问:“这还是我的歌吗?我真不敢确定。”此时,评委黄舒骏则立刻补充称,当年创作《北京欢迎你》并召集百位歌手集体演唱的音乐人小柯,最不满意的就是张靓颖改掉了她那句唱词中的一个音,并称改完之后味道全无。记者随后查看了《北京欢迎你》的演唱视频,发现张靓颖演唱的那句“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用”字的发音的确和其他歌手不同,但似乎并不影响整首歌的风格。

  对于黄舒骏的这番点评,立刻有不少歌迷发帖反击,称“假如在成熟作品面前,每个歌手都循规蹈矩,怎么会有进步?”还有网友调侃称黄舒骏真是“杀手”评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