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隐身六年昨现身 “身世”竟是眼镜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3:31  新闻晚报
“舞美师”隐身六年昨现身“身世”竟是眼镜男

“舞美师”首度以真面目示人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曾爆料无数、在网络上神秘潜伏6年的“舞美师”,终于首度以真面目示人。在昨晚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现场,“舞美师”以“特邀网络评论员”的身份出现,在节目即将结束之际,一直以“皮影戏”方式来“垂帘听政”的“舞美师”,最终划破大幕站到台前——这位博客上始终以一张 “美女图”蛊惑人心的知名爆料人居然是位戴着黑框眼镜、头发微卷的“70后”男青年,彻底粉碎了此前传言其为前“超女”评委夏青等种种猜测。

  “舞美师”最早因在网络上曝光超女内幕而迅速走红,曾轶可潘虹樾等超女选手的晋级和淘汰都被其预测成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热捧和好奇。成名之后,“舞美师”的爆料范围更是延伸到电视领域的多个方面,高层调动、主持人跳槽、省级卫视的竞争都是“舞美师”关注的焦点,也因此不断引起争议。尽管在网络上早已成名,但公众对“舞美师”真实身份并不了解,更有媒体猜测“舞美师”这个人并不存在,只是湖南卫视的一个炒作团队。

  昨晚的“麦霸英雄汇”节目开始之后,“舞美师”并未直接现身,而是坐在白幕后面“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过从剪影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名卷发、戴眼镜的年轻男子。而舞美师开口第一句话也是男声,说话略微带湖南口音:“上这个节目我考虑了很久,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一个‘伪娘’,而是男性。”此前他一直用广东台的主持人赵荣的照片作为头像,也一直称自己为“舞美妹妹”。为了证实自己身份的真实性,舞美师一边向观众打招呼,一边同步更新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并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示出来。与在自己博客上言辞犀利、掷地有声的文字相比,首度公开面对观众的“舞美师”显然有些紧张和腼腆,声音甚至听起来有些发抖,他形容自己这次参加节目的感觉就像是 “新婚之夜入洞房”。

  直到节目进入尾声时,“舞美师”才被主持人从白色幕布后请出,至此其真面目才算正式揭晓——“舞美师”原来是一位身材略瘦、头发微卷、戴着黑框眼镜,看上去还算儒雅斯文的年轻男子。面对直播镜头,他说自己曾经是湖南广电的一份子,工作是策划。节目结束后,“舞美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全面曝光了自己的身份。原来“舞美师”真名叫成小飞,是位“70后”,曾是湖南卫视员工。在离开湖南卫视后,他去广州开了家策划公司,去年底回到长沙,以自由人的身份做一些活动策划。他的亲戚朋友中有湖南广电的高层,这也是他能频爆超女、快男及湖南卫视人事变动信息的主要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