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娘刘著被淘汰 宁愿退赛不穿男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5: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伪娘刘著被淘汰宁愿退赛不穿男装

刘著

  本报讯 22日,在2010年快男成都唱区25强晋级赛中,焦点人物刘著被淘汰,引起了各方的热烈关注与巨大反响。23日,记者电话专访了刘著,电话中他的声音沙哑而疲惫,但仍然表示自己很好,并表示暂时没有想好要不要参加复活赛。

  刘著称没想好是否参加遗珠赛

  回顾刘著参赛历程,成名一战是在成都地面海选中,评委安妮玫瑰一再打断刘著的表演并质疑他的性别,但他不受干扰表现镇定。表演视频经过网络曝光后,刘著出位的装扮与落落大方的表现为他赢得了大量粉丝,一举成为2010年快男最受关注的选手。22日晚上,刘著止步35强的消息一经发布,“竹子”们(以刘著名字谐音自取的粉丝称呼)疯狂发帖要求湖南卫视“复活”刘著,并有不少过激“竹子”表示,湖南卫视若不“复活”刘著,粉丝们将会号召罢看快乐男声。在电话采访刘著的过程中,他声音嘶哑,对于是否参加遗珠赛,再次“复活”,他表示“我还不知道呢”。

  刘著宁愿退赛也不愿意改回男装

  正当刘著人气如日中天时,爆料名人舞美师就在博客上分析称,“著姐”要想登上湖南卫视总决赛的直播舞台,必须做好三件事:一是从现在起慢慢学会穿裤子,穿男人装男人打扮,不能烟熏涂脂,不然总局不会让他上卫星;二是不能有任何“娘”的行为举止,不能公开承认性取向,不然芒果不敢让他上卫星;三是要获得七成以上大众的正面支持。舞美师曾透露,这也是湖南台长张华立的意思。

  当问到是否愿意用换回男装获得晋级资格时,刘著坚定地表示,“不愿意。” (梅子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