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杨澜蔡国庆有望加盟主持2010中国红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从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导演组了解到,今年的中国红歌会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将会别开生面,有意邀请赵忠祥、蔡国庆、成龙、宋祖英、余秋雨、杨澜、孙楠等众多业内有威望的重量级人物以嘉宾主持、评委等各种身份助阵或加盟红歌会大赛。全明星阵容将会令今年的红歌会更受瞩目,更加好看,更有亮点。

  江西卫视2010“中国红歌会”导演组负责人在介绍今年的红歌会大赛时表示,为让大赛更具吸引力,邀请重量级的明星以各种身份加盟红歌会将是今年的最大亮点。比如,红歌会拟邀请赵忠祥、蔡国庆等来当2010“中国红歌会”的嘉宾主持。赵忠祥一直是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央视前辈主持人,即使退休后仍有超高人气,曾被上海卫视邀请出任某明星舞蹈选秀节目,另类的亮相遭到不少观众质疑。红歌会导演组负责人表示,大家喜爱的赵忠祥一直是非常正面的形象,突然改成另类前卫风格才让一些人不能接受,但出任红歌会的嘉宾主持身份就和赵忠祥非常吻合。目前,红歌会组委会已与赵忠祥取得联系,相关洽谈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中国红歌会举办以来,以老艺术家阎肃为主的“三驾马车”成为大赛常年的固定评委,但2010年中国红歌会有意给观众尝试新鲜口味,其中邀请成龙大哥担任某场红歌会大赛的评委一定会让红歌选手和红米饭们兴奋不已。成龙在歌坛一直以演唱励志歌为主,去年一首《国家》传唱大江南北,成为年度人气最高歌曲。如果你想知道成龙如何评点红歌手,如何倾诉与红歌的情怀,也许今年的中国红歌会将会实现歌迷的这个最大愿望。此外,在央视青歌赛上以文化点评而红的余秋雨、知性美女主持杨澜和内地歌坛一哥孙楠等,红歌会目前都在与他们密切洽谈中,希望给观众制造连连的惊喜。

  2010“中国红歌会”长沙比赛分为预选赛和晋级赛。唱区导演组在赛制、赛区等环节上重点创新,让红歌在传承红色经典歌曲的同时,更具时代性、群众性。据了解,长沙唱区自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红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许多80后、90后纷纷参与到红歌选秀活动中,短短20天不到,长沙唱区的报名者已达数千人。令“选秀霸主”领地同时也是革命中心地的文化名城长沙,在2010“中国红歌会”到来之后,掀起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红歌文化盛宴。(段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