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女王影子大赞快男选手张天野很坚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歌剧女王影子大赞快男选手张天野很坚定(图)

张天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已经角逐出了全国300强,各个赛区的优势选手也都被媒体各界所关注,而因“伪娘”两字被炒红的快男刘著被遗憾淘汰,因此沙赛区酷似美国当红剧《越狱》男主角斯科菲尔德,有着“型男”之称的热门选手张天野格外受到注视。他的创作力搏到众人的认可,年轻、活力、创意似乎在他身上找到了完美的结合。太多的光环围绕着他,一句话“简直太有型了”。

  记得在全国300强的晋级赛中,张天野超强的舞台渲染力深深的打动了争议声最大的评委影子老师,影子老师在看完张天野的表演后利马流露出了内心的真实感想,用自己最发自肺腑的话总结了舞台上的张天野,用一句“你的脸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来的一张脸,有种很坚毅的美、力量的美,很坚定”,评价虽然简单,但却是对张天野最大的肯定和支持。也正是因为影子老师的这句话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个20出头的东北男孩,记住了这个积极乐观的阳光型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