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学院迎来新评委 黄品源江美琪当陪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52  新浪娱乐
音乐学院迎来新评委黄品源江美琪当陪练(图)

黄品源与美女学员对唱

音乐学院迎来新评委黄品源江美琪当陪练(图)

江美琪现身,学员惊讶

音乐学院迎来新评委黄品源江美琪当陪练(图)

黄品源现毒舌作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深圳卫视播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巨星训练营里,又迎来了两位资深音乐老师:台湾著名歌手黄品源和“第二眼美女”江美琪。作为歌坛前辈,两人出现在音乐梦想学院,便给学员们带来了惊喜,亲自担当起陪练和评委的重任。黄品源更是一上场就为学员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双鱼的责任》,一展双鱼男的真情流露。 

  不顾美女学员示好  黄品源展“毒舌”口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主持过台湾《综艺大哥大》娱乐节目的缘故,黄品源当起梦想学院的评委来简直就像一场个人脱口秀,妙语连珠,把学员说的晕头转向。学员崔怡靖同学对黄品源的那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情有独钟,想借着原唱大驾光临的机会现场较量一番。黄品源耐不过美女的“死缠烂打”,被生生从评委席上拽到了舞台上唱歌。但没想到崔怡靖的主动献殷勤却没有得到黄品源的青睐,还惨遭黄品源“毒舌”, “不要以为你跟我合唱,我就会让你赢。”真没想到一向和蔼可亲的黄品源居然也有如此“毒舌”的一面。 

  不过,接下来他突然又口吻一转,自恋的说:“不过跟你合唱这首歌后,我突然发现这首歌真的好好听!能写出这首歌的老师真的好厉害啊!这个老师就是我自己!”一连串雷人的话语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笑声连连。到底是刀子嘴豆腐心,黄品源还是给学员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鼓励。 

  学员初见偶像激动难抑  江美琪赞学员有观众缘

  与黄品源的犀利麻辣风格截然不同的是,天生丽质的台湾实力女歌手江美琪来到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时则非常讨学员们喜欢。她还亲自担当了现场帮帮唱的角色和学员贾剑龙演唱了她的代表歌曲《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可爱的贾剑龙同学因为看到江美琪过于激动竟然抱错对象,跟旁边另外一个学员抱在了一起。江美琪见状过去安抚小胖贾剑龙,现场大玩起了“抱抱”,令学员大喊幸福。二人的合唱清亮柔美的声线丝丝入扣,给人感觉焕然一新。江美琪还夸赞体型可爱的贾剑龙很可爱,“我一看到他就感觉他很有观众缘。” 

  究竟黄品源的“毒舌”有多毒呢,江美琪又与学员上演了一番怎样的“恩爱秀”呢?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