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波顿评价合作对象:Gaga一定会红很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44  新闻晨报
迈克尔-波顿评价合作对象:Gaga一定会红很久

迈克尔-波顿

  晨报记者 高 磊

  凭借《没有你我怎么活》、《当男人爱上女人》两度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的迈克尔·波顿,6月3日即将二度登陆上海大舞台,带来“爱是全世界”演唱会。在接受晨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谈及新专辑的合作对象、争议度极大的歌手LadyGaga,这位歌坛前辈毫不吝啬赞美之辞,认定Gaga一定会红很久。

  演唱《当男人爱上女人》概率很高

  记者:这是你第二次来到上海举行演唱会,五年前的那一场,演出前你生病了,在那段特别的记忆中,留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波顿:上海的冬天很冷很冷,还让我在演出期间患上了比较严重的感冒,但是不得不说,上海的歌迷们很棒,即使我不在最佳状态,即使我没有演唱他们最想听到的歌曲,依然给予了我最多的掌声和鼓励,这也是我想再一次来到上海的原因。

  记者:当时,很多人都期待你那首《当男人爱上女人》,可惜没有听到,这次会弥补遗憾吗?

  波顿:演唱会很多时候是一个整体,具体的曲目必须为这个整体做一点点牺牲。我可以透露的是,演唱《当男人爱上女人》的概率是90%。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安排?听说还会尝试歌剧咏叹调?

  波顿:我计划唱《NessunDorma》(即《今夜无人入眠》),它是我从帕瓦罗蒂那里学来的,我一直在演出中唱这首歌来纪念他。演出中还会有很多大家熟悉的热门歌曲,至少唱22首。

  习惯短发

  剪去长发的那刻,我很惊艳

  记者:这些年,你的歌曲风格有所转变,慢慢融入了拉丁、爵士、舞曲等元素,可否谈谈其中的感受?

  波顿:我出道至今已经30多年了,歌迷们喜欢的是我沙哑而富有磁性的嗓音,我想用这个为基础做更多的尝试,最新专辑《Oneworldonelove》就融合了雷鬼、摇滚等流行元素。

  记者:是否有和中国音乐人合作的机会?

  波顿:很期待,我想在下一张专辑里,我一定会和中国的音乐人进行深度合作。我知道中国有很多很好的音乐人:马友友谭盾郎朗黄英

  记者:直到现在,还有不少中国歌迷不习惯你的短发造型,觉得以前那个长发飘飘的波顿更性感,你是否也会怀念长发的那段日子?

  波顿:直到剪去长发的那一天为止,我都十分钟情于以前的发型。头发被剪去的那一刻,我觉得整个人十分惊艳。但是这些年,我的短发照片也很多见了。老实说,现在头发打理很方便。不过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巡演的时候我又成了长发,我一直在变化。

  畅聊Gaga

  她比麦当娜成功得更快

  记者:在你的新专辑 《OneWorldOneLove》中,你和LadyGaga有一段合作,听说她是你的超级粉丝?

  波顿:有一天,我接到唱片公司的电话,说有一个年轻的艺人能够自己写歌并且很快要发行新专辑,她的名字叫LadyGaga。因为我对她了解不是很多,就让他们先寄来她的MP3,我听过觉得不错,就说一起合作吧。那一天,我们在洛杉矶的WestLakestudios碰头了,立即擦出了火花,从晚上8点一直写到早上6点半。在我面前,她对嗓音的表现力和控制力,对歌词的灵感,甚至表现出来的无穷活力,都让我印象深刻。接下来的一天,我们从晚上8点一直录到早上4点钟,最终在伦敦完成。当时,我就想,她一定会大红大紫。果然,她的CD出来后大获成功。Gaga实在太棒了,能够不断开发自己的潜力,实现下一个目标。她是实实在在的一个艺人。

  记者:作为前辈,你如何看待LadyGaga这一代年轻歌手非常另类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她的音乐?

  波顿:我认为她实在太厉害了,十分有趣,时时创新,不惧怕任何事情。她一直打破自己的界限,她被誉为新的麦当娜,但是她比麦当娜成功得更快,LadyGaga一定可以红很久。

  记者:顺带问一下,上海正举行世博会,是否会借演唱会之机去参观一下?

  波顿:我最感兴趣是美国馆,当然还有中国馆。我从电视新闻中已经看到了中国馆的外貌,如果有时间,很想进去逛一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