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男25强出征长沙 决战全国300强(图)

成都快男25强出征长沙决战全国300强(图)

成都快男25强

  “梦的芽快乐生长,梦就是我心的方向……”昨日下午,“美莱整形 我为歌狂”“2010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男声”成都唱区25强选手来到梦开始的地方———EGO潮流购物广场,举行了一场拉票会,台下的歌迷一个比一个热情,尖叫声此起彼伏,签名、合影、拥抱……让选手们有了明星的感觉,据悉,成都唱区25强选手将于今明两日分别抵达长沙,届时全国300强选手将分为6组,每组50人,一连六场突围赛,决出全国60强。而成都选手也被打乱顺序,将在6月6~8日演唱。

  飙高音 “三张”不敌女粉丝

  张诗钟、张沛、张涛,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昨日的拉票会上主持人也特意将他们三人凑在一起,戏称“三张”。游戏环节,主持人要求三张和歌迷一同飙高音,并用分贝仪测试。这对张诗钟而言,简直是小菜一碟,一下就让分贝仪飙到120多分贝。豁出去的张涛一改往日R&B的唱腔,“海豚音”也毫不逊色。相比之下,只有张沛“不敢”秀高音,帮他出头的女歌迷“呀呀呀呀……”刺破了每个人的双耳。“哇,不得了,分贝仪都死机了!”女歌迷的超级高音让分贝仪都显不出数字了。

  比人气 个个都有了粉丝团

  记者在现场发现,每个选手都有不少粉丝,签名、合影、拥抱,乐此不疲。大部分选手也像艺人一样,戴上大墨镜,隐约有了明星的感觉。快男25强当中人气最高的王乃恩的粉丝叫“奶粉”,张腾的粉丝昵称更有意思,“藤藤菜,就是空心菜!”张腾一说就让所有人都开怀大笑。除了王乃恩、张腾之外,吴俊余、张涛、席佳川也都有了粉丝团。

  很自信 捍卫“选秀之城”美誉

  马上就要代表成都征战长沙,这些选手信心十足。“我们之前也关注了其他唱区的选手,譬如长沙唱区、杭州唱区,总觉得他们的实力一般,和我们100强选手实力差不多,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张涛的想法很有代表性。不过记者也发现,在人群中的席佳川有一些落寞,几乎没有怎么说话。“爸爸生病了,这几天都在医院守通宵,今天都是让我哥去替我守的!”席佳川希望能够在长沙的舞台上,把自己的音乐带给所有人,也唱给自己病重的父亲。据悉,成都唱区25强选手将于今明两日分别抵达长沙,届时全国300强选手将分为6组,每组50人,一连六场突围赛,决出全国60强。而成都选手也被打乱顺序,将分别在6月6、7、8日三天演唱。

  本报记者 任宏伟 摄影 陈蒙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