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广州梦之队诞生 300强突围赛6月3日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3:37  信息时报
快男广州梦之队诞生300强突围赛6月3日展开

选手李行亮被看好。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2010“快男”广州唱区第三场晋级赛上演,决出代表广州唱区的25强。他们将第一时间奔赴长沙,至此快男全国300强也将集结完毕。  

  赵雷、汪思辉、日本籍选手白井良、“小魏晨”左其铂等成功晋级。在上轮一首慢板《Nobody》惊艳的李行亮,第二轮以一首《Home》彻底征服全场。今年广州唱区选手不乏偶像派、实力派和创作达人,可称得上是“梦之队”。快男300强突围赛将于6月3日展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