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红歌会南昌赛点“三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4:09  新浪娱乐

  2010中国红歌会南昌赛点本周末(5月29、30日)开唱,记者从南昌赛点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南昌赛点报名非常踊跃,而且报名选手呈现“三多”特点。

  一多:原生态歌手多

  记者了解到,南昌赛点报名者中原生态选手占全部报名人数的1/2,有一部分甚至是用方言演唱。纯绿色声音,有的听了!

  二多:外地选手多

  南昌作为一个赛点而非唱区,晋级名额也只有两个,可是,竞争绝对是非常的激烈。相对于其他唱区,报名选手中绝大部分是来自外地的。看来红歌的魅力真是无可抵挡啊。

  三多:教师多

  南昌赛点今年将出现“园丁派”,1/3的选手的职业是教师,习惯了为人师表,在红歌会的舞台上,老师们又会有怎样的非凡表现呢?

  另外,在关注南昌赛点的比赛的同时,别忘了关注江西卫视从5月29日开始播出的《红歌回放》,往届红歌精彩一网打尽,红色盛宴奏响2010中国红歌会前奏。(刘海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