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评委太“毒辣” 长沙选手处处碰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15  新浪娱乐
红歌评委太“毒辣”长沙选手处处碰壁

评委

  评委“毒辣”向来是选秀节目争论的焦点,但是,作为“高雅”选秀节目一族,红歌会评委甘冒天下之大不韪,在长沙将选手“恶狠狠”地评论了一番。被批选手觉得,参加红歌会简直受了“奇耻大辱”。

  “2010中国红歌会”的首个唱区——长沙唱区,评委无疑成了大家关注的一大焦点,首先是三位评委都拥有一张“明星脸”,女评委肖文超貌似袁咏仪,女评委文波神似央视主持胡蝶,男评委黄新平更是像极了小品演员刘亚津,但是不是幽默,而是“毒辣”。

  黄新平的点评确实够“恶毒”的,不妨听听“黄式语录”——

  (选手张嘴太大):不是嘴张得有多大,歌就唱得多好。

  (男选手有些“伪娘”)这么阳刚的一首歌被你唱得这么柔情。可不可以唱得阳刚点?

  (选手装美声唱法)你才20岁,唱出来的声音像50岁。

  (选手普通话不标准)你唱出的歌,要让别人听得懂你在说中国字。

  (选手眼睛太小)你的眼睛本来就小,还要模范别人眯成一条线。

  (选手唱歌毫无表情唱《唱只山歌给党听》) 你非常痛苦地唱歌给党听,党不爱听。

  (选手服装不搭)你的歌声没留下,你西装+旅游鞋的形象倒是让我们很深刻。

  (选手不会唱高音)悠着点,你的高音让我们缺氧。

  (选手唱歌毫无章法)唱歌有三种,一种是用嗓子,一种是用脑子,一种是用心,你用什么,我们实在听不出来。(可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