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姐姐”选择参加红歌会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16  新浪娱乐

  近日网络红人纷纷投身到各大选秀当中去,“凤姐”参加“花儿”,刘云超参加“快男”,而最近寂寞的“芙蓉姐姐”也来红歌会秀红歌了!

  网络红人回炉为哪般

  每年的夏天,各大选秀绝对是电视、网络、平媒的的头版头条。网络红人们凭借着话题出名,哪里能放过这些绝好的机会呢?这不,高手们都出招啦,2010年三大选秀花儿朵朵、快乐男声、中国红歌会,都成了锅炉,可是不知道做出的“回锅肉”味道如何?

  “芙蓉姐姐”选择红歌会的理由

  中国红歌会一直以红色的国字号在选秀的蓝海中独树一帜,在经历了五年的陈酿之后,2010年的中国红歌会确实有点来势汹汹的感觉,不仅在选秀霸主家门口摆下了擂台,而且在另一个选秀头号城市成都也设置了唱区,誓与花儿快男血拼到底。

  “芙蓉姐姐”由于其经常在网上贴自己的照片,成为了网络上人气火爆的红人,被称呼为芙蓉姐姐。可是近期网络红人频出,高调征婚的“凤姐”、混搭成名的“犀利哥”,完全都没有把“芙蓉姐姐”这个前辈放在眼里,芙蓉姐姐当然不会答应,至于用什么方式来挽回自己的人气,摆在了芙蓉姐姐的面前。车道山前必有路,这部,选秀大幕拉开,芙蓉姐姐眼前亮了,同门师妹“凤姐”投身花儿朵朵无果,自己也非“伪娘”不能参加快男,正好中国红歌会长沙海选,得,“咱选红歌会吧”。

  这就使得我们在红歌会长沙唱区的海选现场看到了“芙蓉姐姐”的身影了,至于能否晋级决选赛,我们只能祝福了。不过有一句话不得不说:中国红歌会的红字招牌不要砸在芙蓉裙下!(零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