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海口唱区第四站走进保亭 少数民族大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
红歌会海口唱区第四站走进保亭少数民族大聚会

少数民族齐聚中国红歌会

红歌会海口唱区第四站走进保亭少数民族大聚会

选手获得红歌通行证

  2010中国红歌会海口唱区29日第四站走进黎苗族聚集地保亭。比赛现场,我们看到了许多身穿着特色民族服装的选手们。不仅服装有特色,少数民族选手的歌声更是很特别,一首首黎苗风情的山歌,让大家沉浸在海南古朴的文化风情当中,您瞧,这群阿婆组成黄母海组合就为大家送上了最原汁原味的黎族山歌。选手卖力的表演也赢得了评委的肯定,获得了晋级海口赛区50强的通行证!

  区别于其他选秀比赛的年轻化,中国红歌会更受到了不少中年朋友的喜爱,一位名叫刘玉英的阿姨花费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是专程从山东赶到保亭,专程来参加红歌会的比赛!

  红歌大家唱,希望有更多喜欢红歌, 热爱红歌的人们将心中的红歌唱响!(廖静 刘海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