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会海口唱区第一站:红歌有多红 万宁告诉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26  新浪娱乐
歌会海口唱区第一站:红歌有多红万宁告诉你


歌会海口唱区第一站:红歌有多红万宁告诉你


歌会海口唱区第一站:红歌有多红万宁告诉你


  近日,2010《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海口赛区选拔赛走进万宁,海宁人用火辣的热情迎接红歌会的到来,也让红歌会工作人员看到了很多精彩的红歌演唱和表演。虽然工作人员在搭建舞台的过程中遭遇暴雨,但是风雨之后的明媚阳光让整场活动无比精彩。

  做为海口赛区第一站,万宁有着浓厚的红色革命资源,在这里也发生过很多感人的红歌故事和传奇。万宁人歌唱红歌的热情让所有人为之感动,海南万宁东和农场机关合唱队热场掀起了整场活动的小高潮。(廖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