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洋斩获中国红歌会南昌赛点首张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42  新浪娱乐
杨洋斩获中国红歌会南昌赛点首张通行证

杨洋

  29日上午“中国红歌会”南昌赛点正式开唱,比赛伊始,15号选手杨洋以一首《绒花》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拿到了第一张通行证。

  杨洋,21岁,江西赣州人,江西师范大学艺术系大四学生,人美歌甜的她已是小有名气的歌手,在快女60强、青歌赛亚军的光环下,杨洋认为自己来参加红歌会并不是为了增加名气,而是希望挑战和锻炼自己,向所有的人证明,作为歌者什么类型的歌都能唱好。杨洋说她喜欢用平淡的心去快乐地唱,她对晋级全国总决赛非常有信心。(张卓 余盈莉 小米/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