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开唱女粉丝疯狂 阿信吃冠佑干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8:58  新浪娱乐
五月天开唱女粉丝疯狂阿信吃冠佑干醋(图)

石头(右)使劲弹奏,加上主音阿信献唱,相信歌迷一定听得过瘾

五月天开唱女粉丝疯狂阿信吃冠佑干醋(图)

阿信下台与歌迷握手,捧场港女表现兴奋

五月天开唱女粉丝疯狂阿信吃冠佑干醋(图)

五月天把巨型机械人放置台上,令观众目不暇接

五月天开唱女粉丝疯狂阿信吃冠佑干醋(图)

四子在台上猜拳,童心未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五月天前晚(5月28日晚)在香港举行巡回演唱会,但完场后歌迷仍不肯离场,五子有感盛情难却,遂演唱至凌晨十二时慰粉丝,最终被罚款六位数字。阿信下台握手时,香港女观众表现疯狂。而冠佑献唱时反应热烈,阿信大吃干醋。

  八米高机械人压场

  台湾“天团”五月天一连四场巡回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锣,吸引何韵诗与友人低调捧场。鉴于去年五月曾在港举行个唱,所以五月天特别翻新舞台,并在台上放置一个八米高的巨型机械人,机械人的双眼还会射出绿色镭射灯配合歌曲,掀起全晚高潮。

  阿信吃冠佑干醋

  席间,兴奋的主音阿信冒险到台边亲近歌迷,但被女歌迷“扯住不放”,惊动保安上前解围。当鼓手冠佑分享感受时,全场歌迷齐心大叫:“跳舞。”他顽皮地说:“我不是来跳舞的,今晚办不到。”随即献唱台语歌及一人分饰两角独唱《纪念日》国语版,还得意地扭屁股。被抢风头的阿信忍不住说:“好了!反应那么大很伤人,大家来看冠佑的演唱会吗?不懂跳舞才组乐团,好不容易来到香港红馆仍然要跳舞。”

  演唱会在晚上11时30分完结,会场播出葛民辉预先录好的完场声带:“五月天演唱会圆满结束,大家可以安心上路。”但歌迷坚拒离场,成员冠佑、怪兽、石头及马莎随即返回台上玩“包剪锤”,猜输的冠佑最后被罚唱《超人》,接着阿信连唱多首金曲,并以台语歌《憨人》作结,最终唱至凌晨十二时,惨被罚款六位数字。(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