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恋情公开喜极而泣 暂无未有结婚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7:40  新浪娱乐
Selina恋情公开喜极而泣暂无未有结婚计划(图)

S.H.E演唱会会后,欢喜办庆功宴,Selina(中)羞谈婚事

Selina恋情公开喜极而泣暂无未有结婚计划(图)

Selina男友张承中演唱会上告白,两人婚事受瞩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S.H.E前晚(5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S.H.E为爱而一演唱会》,与Selina传绯闻的39岁律师张承中(Richard)在演唱会尾声时突然拿着麦克风公开示爱。Selina当即感动到腿软、喜极而泣,不过她表示目前一切都很稳定,暂无结婚计划。

  当众示爱

  张承中的39岁绯闻律师男友张承中当晚突然现身,向女友公开示爱,他当众高呼:“我只是一个平凡歌迷,是一个喜欢S.H.E的歌迷,当中特别喜欢Selina……老婆我爱你。”以言行公开两人拖友关系,令Selina喜极而泣,她更哭到双腿无力,跪在地上说:“你叫我什么?天啊,妈妈……我终于可以公开恋情了,大家值回票价。”张承中希望粉丝不要因为他而离弃S.H.E,全场粉丝即高喊“求婚”,他却匆匆返后台没有回应。

  当晚张承中和Selina的父母一同看演出,双方俨如一家人,Selina妈咪大赞张承中值90分以上,只是吸烟要扣分,张承中还获未来岳父帮忙阻挡记者采访。其实在开秀前,台湾记者问张承中几时娶佳人?他说还不知道。

  回敬男友“我爱你”

  在庆功宴上,Ella与Hebe不断猛亏Selina:“哎呦,你有男朋友耶。”让Selina十足幸福小女人的模样。而Selina表示曾问过男友为何私下不以“老公、老婆”称呼彼此,男友说等未来结婚后再叫;所以当听到男友在演唱会叫自己“老婆”时,让Selina感动到腿软。

  但被问到会不会很失望男友没求婚时,Selina说:“不会呀。因为他真的是个很低调的人,但他愿意为了我这样做,让我真的很感动。”

  其实在演唱会前,男友张承中(父亲是曾任9年“立委”的张世良)一直担心会影响到S.H.E的演艺生涯,在征求董事长、Ella和Hebe的同意下,才选择在演唱会上公开恋情,也意味着有与Selina共度未来的打算。

  Selina在媒体的鼓励下,也害羞地回应:“老公,我也爱你。”但她表示目前一切都很稳定,工作也很顺利,所以没有替结婚订下一个时间表,一切都顺其自然。男友告白后并没有现身庆功宴会场,Selina表示男友说他要去冷静一下。

  Selina表示自己最欣赏男友正直、正派的一面,而现在公开恋情,她感觉到很幸福,但也了解幸福的背后随之而来的压力,Selina说:“希望可以适应恋情公布的生活,也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曾与S.H.E成员传过绯闻的言承旭周杰伦罗志祥也都送花祝贺。(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