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演唱会Selina遭求婚 刘若英开唱婚事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59  生活新报

  前晚,S.H.E和奶茶刘若英分别在台北小巨蛋和首都体育馆华丽开唱。虽说都是不同级别的剩女,但S.H.E和奶茶的幸福却大不相同。小巨蛋舞台上,年近30的Selina意外被男友求婚,激动不已;而首都体育馆的奶茶还是一个人,这个五星级恨嫁剩女,到现在还是没嫁出去。

  Selina 被求婚很开心

  5 月29 日晚上,S.H.E 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耗资近三千万,十套由知名造型师Tomas 设计的服装,还大手笔为台北场增添特别的设计。除开场的女王巡礼花冠宝座升降台外,更加建了三道延伸走道,与处处都有的升降机关,只见S.H.E 不断扭腰摆臀,尽展女人魅力外也宣告三人的蜕变,堪称是起伏最多的演唱会。而最让大家感动的就是最后的环节中Selina意外被律师男友张承中求婚。

  当时张承中以“老婆”称呼Selina,让已经泪崩的Selina 更是芳心大乱,在台上激动得不知所措,庆功会上的表述更是流露出小女人的幸福感来。

  刘若英我单身我淡定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刘若英。前晚,尽管与工体馆的水木年华、奥体中心的“郑秀文许志安王力宏陈坤歌友会”惨烈撞车,在首都体育馆的刘若英“脱掉高跟鞋”演唱会仍然爆满。

  “10万人”心疼的“丫头,嫁给我吧”的呼喊中,勇敢地穿起“超人装”的奶茶终于敞开心扉,公开承认多年来感情失败。“今天我承认在感情上不管怎么努力,都是失败的,但也希望他能听见。”剩女宣言句句有所指,但令人宽慰的是,快40 岁,她那颗“恨嫁”的心终于豁达通透了许多:“羡慕别人结婚,但结不结婚对我真的不重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