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不担心销量自称不差钱 出专辑只因为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5:47  长春《城市晚报》
苏醒不担心销量自称不差钱出专辑只因为喜欢

苏醒

  记者刘畅报道  吴然摄  别看苏醒是2007年“快男”亚军,但比赛结束后,他就相当低调:不跟冠军陈楚生学,跳槽闹得天翻地覆;没有季军魏晨幸运,靠《流星雨》狂赚人气;更不比第四名张杰,爱情分合常登娱乐头条。直到今年,天娱传媒与索尼唱片合作,才有了苏醒首张专辑《想念式》。昨日,苏醒来长录制《超级乐八点》,说起新专辑的销量,他满脸不在乎,“我不差钱,又不指着卖唱片租房子、吃饭,出专辑纯粹就是因为自己喜欢。”

  不闹腾

  艺人和公司和为贵

  入行三年,苏醒才推出首张专辑《想念式》,若论发片的速度和数量,他早就被张杰、陈楚生甚至俞灏明甩在身后。新专辑迟迟没有动静,一度惹来外界猜测,苏醒是否遭天娱冷落,甚至传出他要跳槽的消息。一提跳槽这样的敏感话题,苏醒就回头与助理“交换眼神”,停顿了一下才回答,“之前是因为公司人事变动,耽误了专辑的进度”,不过话锋一转,他说,“我觉得艺人和公司还是以和为贵,以我的脾气要是闹腾起来,动静不会比陈楚生小。”苏醒说,没出专辑的日子,他刚好进行心理调整,“开始的时候,大家说选秀歌手如何如何,我也有一些困扰。后来我想通了,所谓英雄不问出处,重点是今后怎么发展。”

  不差钱

  不靠卖唱片吃饭

  去年,唱片约花落索尼音乐后,苏醒便开始积极地筹备新专辑,可是整个行业的不景气,也令外界担心,他的唱片能赚钱吗?听到这个问题,苏醒似乎胸有成竹,继而酷酷地回答,“大家不都说我家有钱吗?我不差钱,又不指着卖唱片租房子、吃饭,那就出吧,纯粹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新专辑苏醒也参与创作,他说,那段时间满脑子都是专辑的东西,“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我曾在录音室录音到凌晨5点。然后还要为新歌排练舞蹈,从外地回来,下了飞机提着行李直奔排练室排练。虽然辛苦,但现在看来一切都值得。”在歌曲《选秀明星》结尾,苏醒还邀请巫启贤录制了一段“毒舌点评”,堪称专辑的一个创意。

  不赞同

  男人就要man一点

  专辑主打歌《选秀明星》的MV中,苏醒扮演“临时评委”,最近,他的评委梦成真,重返澳大利亚担任“快男”海外赛区的评委,又在西安唱区的海选中坐镇评审。说起担任评委的经历,苏醒相当兴奋,他说更多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很多年轻人都在很努力地展现音乐才华,他还幽默地说,“还好我们唱区没有‘伪娘’。”说起今年海选中“伪娘”成风,尤其是刘著成为焦点,苏醒相当排斥,一句“非常不”刚到嘴边,他又忍住,转而说,“我不喜欢这类选手,男人还是要man一点。而且我也不喜欢中性的女孩子,不管男女性格特征都要明显一点”,他一句话,把中性风的李宇春曾轶可也列入反对的行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