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评委陈子嘟刮羽毛风 主持骁骁大赞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6:14  新浪娱乐
快男评委陈子嘟刮羽毛风主持骁骁大赞华丽(图)

陈子嘟接受湖南卫视采访

快男评委陈子嘟刮羽毛风主持骁骁大赞华丽(图)

西安赛区20强完美诞生

  新浪娱乐讯 自从陈子嘟担任快乐男声评委以来,关注不断,不是因为判定选手晋级而和其他评委深入探讨,就是陷入选秀黑幕的漩涡,更因为他一直以来出席快男的时候身上戴着的羽毛,而被选手们称为“羽毛评委”。

  当快男西安赛区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的时候,陈子嘟依然在坚持着自己的羽毛服饰风格,每次都靓丽登场,被人称为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而主持人骁骁更是在现场大赞陈子嘟的华丽衣着,称陈子嘟是快男中最酷的评委。

  的确,陈子嘟的华丽服饰在历届快男选秀评委中实属少有,很多参加选秀的选手都纷纷效仿陈子嘟的造型,更有选手直接穿着羽毛服饰参加比赛,有的选手甚至还做了和陈子嘟一样的造型。一位选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之所以自己做这样的造型,是因为自己非常欣赏子嘟老师的风格,子嘟老师的造型风格很酷,有个性,同时希望能更加引起子嘟老师的注意,多给自己一个晋级的机会。

  陈子嘟对于自己的羽毛服饰,却有一番自己独到的解释,他说,自己一直以来配以羽毛做造型,就是想告诉所有参加选秀的快男选手们,自己将会像羽毛一样,带给他们一双实现梦想的翅膀,给予他们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让他们都自信地来参加比赛。

  陈子嘟还表示,他同时也希望选手们也能够像自己一样,坚持自己的个性,作为评委,就是要看到选手最真实独特的一面,而对于是否会给那些模仿自己的选手晋级的机会,陈子嘟说重要的还是看实力,只要有实力,一切都皆有可能。(大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