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西湖音乐节,潮爆西湖痛快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29  都市快报

  这几乎是城中潮人达成的共识——每年的西湖音乐节,都是潮流聚会场所,展示自己的潮流见识,欣赏别人的时尚感觉。而最重要的是,在这里能即刻了解时下最新的音乐风潮。不需要长途奔波到北京上海,也不用对着电脑追赶纽约伦敦,只需要在西湖音乐节现场,就可以一步到位。

  由国际音乐纵队组成的2010西湖音乐节,有如今风靡欧洲的These New Puritans,有唱尽都市男女心声的苏打绿,有高举后朋克大旗的重塑(重塑雕像的权利),有把动漫感玩到极致的咖啡因……别忘了,还有内地朋克宗师何勇,他的作用并不仅仅是提供怀旧,还能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摇滚老炮。记者 侯亚媚

  那些文艺小情歌唱得无比动听

  苏打绿在目前的华语乐坛有多热门,从前不久刚刚公布的金曲奖入围名单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夏·狂热》和《春·日光》两张专辑同时入围,主唱吴青峰从作曲到作词再到编曲包括制作,该入围的奖项统统囊括怀中。

  虽然可能有人会觉得苏打绿的风格近乎妖娆,但对初夏的西湖来说,这股妖娆之风就是迎面而来的清凉。何况能把那么多首歌曲唱上各个KTV的排行金曲宝座,这就代表了来自年轻群体的一种潮流价值取向。

  还有彭坦,离开达达乐队之后,他一个人游荡在音乐圈。去年把模特春晓娶回家之后,彭坦的穿着打扮简直成了英伦典范。现在的彭坦除了是个不折不扣的潮人,还把那些文艺小情歌唱得无比动听。当然别忘了还有咖啡因,他们的卡通气质算是为80后和90后量身打造。看着动漫长大的一代年轻人,请在咖啡因这里寻求安慰。

  顶级时尚感,先锋新音乐,英俊大帅哥

  如果说每个人的体内都存有一点躁动基因,重塑(重塑雕像的权利)可以帮你在音乐里安全着陆。

  除了在国内的每场演出都能制造热潮,重塑在美国举办的巡演同样引起轰动。美国著名杂志《Village Voice》这样描述:“你多久没有见到一支乐队如此真实,如此好。”这就是重塑,他们不带大家玩虚情假意,要玩就痛快地玩。

  而让女人们惊声尖叫的新教徒(These New Puritans),6月6日当天,大家可以看看,这支走过国际大牌时尚T台的英国乐队,用什么样的音乐惊艳了Dior,用什么样的潮流感觉征服了《GQ》。英国媒体对新教徒的定位是——他们代表了未来十年新潮音乐的走向。

  顶级时尚感,先锋新音乐,英俊大帅哥——这样的组合,These New Puritans的现场听起来真是具有强劲的视觉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