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著做客《Lady呱呱》 一夜成名访问要收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3:29  扬子晚报
刘著做客《Lady呱呱》一夜成名访问要收钱(图)

刘著资料图

  刚刚离开“快乐男声”的舞台,刘著便与父亲空降北京,再度以甜美可爱的女装造型独家做客星空卫视的王牌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不但有粉丝接机,节目组派专车接送,大牌架势十足。在节目的一开始,主持人天心就忍不住问了一个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如果你看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会怎么样?”刘著可爱地回答说:“会很羡慕啊。”

  当刘著以卷发披肩、涂着烟熏妆的漂亮女孩形象出现在快男的舞台上时,迅速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关于他的新闻开始铺天盖地,更是赢得了号称“百万粉丝”的拥戴。星空卫视节目《lady呱呱》在获知刘著被淘汰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对这位因网络而一夜成名的红人发出了邀请,请他来北京录制专访。

  在反复确认过节目不会提及“伪娘”、“变性”等敏感词汇并提前亲自审核了采访提纲之后,刘著给节目组艺人统筹发来短信,表示同意参加,但要求节目组除负担他与父亲的飞机票和住宿外,还需支付一万元费用。但据了解,这次北京之行,刘著最后并未如愿获得高报酬,节目组透露“只是意思了一下,专访是为他做宣传,怎么可能给这么多钱”。

  谈及感情,刘著表示自己是个比较随性的人,这种事还是得看缘分,他不给自己定目标,还表示吴彦祖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也没有要去追求的欲望。以麻辣著称的主持人天心问及“如果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和可爱的男孩子同时追求你,你会选择哪一个?”刘著笑着说:“我都要啊。”

  童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