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演唱会男友深情告白 三年恋情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52  华商网-重庆时报
Selina演唱会男友深情告白三年恋情浮出水面

Selina对张承中的告白喜极而泣

  在前晚的演唱会中,当S.H.E二度返场时,Selina的绯闻男友张承中突然起身对着台上说:“希望S.H.E不要因为我而唱不下去。”随后高喊:“老婆,我爱你!”台上的Selina激动落泪,大叫:“你叫我什么?天啊,妈!”台下随即响起一片欢呼声。Selina在唱到“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无条件拥抱着我……请你等等我”时,也忍不住望着张承中所在的方向,真情流露。

  张承中示爱后,又向粉丝派“定心丸”:“我比你们幸运,有机会接近Selina,我希望她们会有下一张(专辑)、再下一张,无论如何我不希望她们会因为我而改变!”粉丝起哄高喊“求婚”,但他讲完就“逃”回后台。

  在庆功宴后,Selina接受采访时也高兴地说:“阿中,谢谢你,我爱你!”幸福感觉溢于言表。

  他们的相识

  妈妈看中律师

  介绍给女儿

  到底张承中有何魅力,打败了小猪、黄子佼等绯闻情敌抱得美人归呢?昨天,一位台湾媒体同行向记者讲述了Selina和张承中这3年地下恋情的经过。

  2007年,Selina深陷与小猪、黄子佼的“三角恋风暴”,三人纠缠了半年,小猪为此与Selina划清界线,但Selina最后也没选择黄子佼。Selina妈妈对女儿的感情非常着急,到处张罗给女儿介绍对象,条件只有一个:不能是圈内人。台湾同行说:“任妈觉得圈内男人靠不住,想找个稳定点的。”

  这时,国外留学的张承中闯进了任妈的视线。张承中今年37岁,身高1.81米,美国西北大学法律硕士,目前在一家上市财产保险公司担任法令遵循主管,他爸爸张世良当过9年“立委”,现为海峡两岸合作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及财团法人彰化县八卦山大佛风景协会董事长。张承中妈妈是老师,也是任妈同事,由于知根知底,对方家世清白,任妈当即安排了两人相亲。

  他们的交往

  男方每天发笑话给selina

  Selina起初对这个比自己大9岁的男人不感兴趣,在妈妈的强迫下,才勉强答应见面。反而张承中一直喜欢听S.H.E的歌,得知要和Selina相亲,压力还挺大。两人见面后,Selina并没打算继续交往。不过在任妈的帮助下,张承中展开了追求攻势,每天都会给Selina发短信,把自己收集的笑话告诉Selina,或者会问候繁忙的Selina。到了晚上,还会在MSN上和Selina聊天。

  渐渐地,Selina对张承中有了好感,认为他幽默又成熟。Selina慢慢发现生活中不能少了张承中的电话,一天没接到就会不开心。有次上《康熙来了》小S要看Selina的电话,Selina很紧张,怕还在萌芽的恋情曝光,最后在Ella和Hebe的帮助下,才没让小S得逞。

  他们的约会

  常常吃卤肉饭和大排档

  在2007年底的一次朋友聚会上,Selina带上张承中出席。由于深谙娱乐圈恋情“见光死”的规则,Selina和张承中都很低调,一直保持礼貌性安全距离,就连合照都夹了个女性友人当电灯泡。发现有记者拍照后,张承中便相隔老远。媒体问两人是否交往,Selina和张承中都一口否认。

  张承中年收入2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42万),而Selina的年收入高达1.2亿新台币(约2500万人民币),收入的悬殊丝毫不影响两人的交往,两人约会吃的并不是山珍海味,经常是平价的卤肉饭和大排档,Selina还会抢着去付款。

  除了埋单,Selina还身兼司机,护送张承中到公司楼下,脸上堆满笑容,似乎一点也不觉得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