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红歌会网络赛区迎来“红人”林家小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5:44  新浪娱乐
2010中国红歌会网络赛区迎来“红人”林家小妹

林家小妹

  目前,2010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已有五百余位选手报名参赛,工作人员每天都能接到数十个要求参赛的电话,整个网络赛区的海选活动将于6月底结束。在这些参赛视频中,不仅出现了很多“选秀专业户”,而且不少还是已经小有名气的选秀高手,选手中有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官兵和大专院校的学生,还有专业的歌手、网络红人、草根网友等等。

  江西卫视2010中国红歌会网络海选唱区启动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其中不乏许多“网络红人”也来红歌会网络唱区。据了解,新一代“网络红人”林家小妹已经通过“中国红歌会”网络赛区参加比赛,“网络红人”唱红歌难道要成为流行吗?笔者来到红歌会网络唱区,看到“网络红人”林家小妹带来参赛的是原创性歌曲《外婆的爱》,此歌听起来非常的朗朗上口及非常的清爽。

  据悉,林家小妹原名林依,2008年底林家小妹凭借系列视频短片《林家小妹-遇鬼篇》迅速走红网络,之后的《我想找对象》《索马里美女海盗》《方言版不差钱》等大量原创视频更是受到全国网友的追捧。林家小妹还凭借其火爆的人气入选新浪网“2008年度十大网络红人”。2009年林家小妹推出三首原创单曲《我想抱着你》《不可以太想我》《给心情放假》,在电视台以及许多大型演出中演唱。视频方面也是新作不断,《校园篇》《才艺篇》《新说三十六计》等视频专辑纷纷推出,点击率高居不下,被网友评价为“最多才多艺的网络红人”!(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