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300强今日亮相 成都快男“劲敌”不少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突围赛开唱在即,除等待“复活”的选手之外,其他300强选手已于前日全部会师长沙,积极备战今日的全国媒体见面会以及连续6场的突围赛。昨日记者了解到,300位选手将被分为6组,每组50人展开50进10的突围赛,为了凸显各组选手的特色,导演组为6组选手量身打造了不同的歌舞,分别是《只要有你一起唱》《摇摆摆》《我有我的young》《walk on》《荣耀的一天》《勇敢的心》

  除了备受关注的成都25强之外,其他唱区也有一些“种子”选手实力不容小视。来自昆明唱区的选手兰昊宇外表帅气迷人,跳舞颇有当年韩庚的感觉;长沙唱区的张天野外形很像《越狱》中的米勒,他从小就是音乐神童,曾经和蔡国庆等明星同台献艺;严少辰因长相酷似李宇春而在快男舞台上迅速走红,他不仅外形俊朗而且有非常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严少辰一样,魏星也是一个能唱能跳的选手,早年,他曾经为了自己的明星梦在韩国的造星殿堂SM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培训。

  而为了选出快男舞台上最动听的歌声,突围赛的评委人选也极为重要。昨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陈建宁、影子、宋柯、彭佳慧等音乐圈的大腕都将成为突围赛的评委。主持人则以新人为主,除了之前在长沙唱区获得好评的“好女人”主持团之外,苏醒也会担任主持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