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频现富二代 网友再曝严少辰显赫家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6:03  新浪娱乐
快男频现富二代网友再曝严少辰显赫家世(图)

严少辰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中,出现了一批独特的富二代群体,以网络红人刘云超为典型,富二代们也和所有年轻人一样在快男的舞台上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过却因其特殊的身份引来争议不断。刘云超虽然出局快男了,但据可靠消息,今年的快男全国300强中仍有不少富二代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顺利晋级。网络人气极高的男版李宇春严少辰近日也因富二代身份再次引来网友热议,尽管严少辰的粉丝力挺其表演才能,但更多的人认为严少辰能迅速被引起关注和顺利晋级是因为其有着显赫的家世。

  据了解,来自快男南昌赛区的严少辰目前已经顺利晋级全国300强,并已于近日抵达长沙参加300强突围赛的前期排练。日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严少辰还首次谈及家世,透露其爷爷是长征时期的老红军。不过对于严少辰的自揭家底,网友却并不买账,认为并非如此简单。因为严少辰的介绍资料中写到曾赴日本、韩国等国家从师业内顶级的音乐人,如果没有幕后支持或深厚的家底,一个年仅23岁的年轻人,不可能有如此丰富的经验。果然不出意料,昨日网友在某论坛爆料严少辰真实身份,该网友自称经多轮人肉搜索和严格查证后才获得可靠信息。爆料称严少辰爷爷确实是红军,但其父亲是江西某知名房地产的开发商,从事房地开发和投资数十年,母亲则是江西省教育厅的高层,其家底已过亿。如此消息属实,之前传闻严少辰曾花费300万去韩国整容只不过是小数目罢了。

  近年来,随着80后和90后的成长,富二代这一现象渐成热门话题,富二代们在社会各领域各就其位,并频频强势发声,尤以娱乐圈较为显著。富二代原本只是特殊年代新兴出现的一个年轻人群体,但因为富二代们常常能依靠先天优势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因此一提到富二代,人们容易最想到的就是关系户等。而在比赛中出现富二代更多的人就会联想到内定、黑幕,因此快男海选频现富二代以来,争议不断。就今年快男频现的富二代现象,湖南卫视快男导演组人员告知笔者,湖南卫视的选秀比赛一直是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舞台,主办方欢迎所有满足要求的年轻人来报名,包括所谓的富二代,但比赛是绝对公平的,不存在因为选手的家庭出身而有任何偏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