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伦贝尔“天籁之声”领略海派文化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4:45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刚刚结束在沪演出任务、给世博观众带来无限惊喜的草原天籁之声——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的小朋友们,在凤凰卫视美女主持沈星的陪同下来到上海标志性景点城隍庙、豫园,领略到与草原截然不同、原汁原味的海派文化风情,补过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近日,一连5场名为“老庙黄金金色草原之夜·家园——五彩传说的童谣”的专场演出,在世博博览广场欢乐开场。适逢内蒙古文化周,孩子们的天籁歌声加上舞蹈、游戏、服饰、赞颂、祈福等各种艺术形式,吸引了众多参观世博园的游客。演出期间,毕福剑、余秋雨、周立波等名人也纷纷赶来捧场。世博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又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在中国爱乐乐团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余隆的指挥下同台演出,在上海音乐厅与沪上小听众共庆国际儿童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