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4日独家直播周笔畅韩庚亚运歌曲首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5:44  新浪娱乐
预告:4日独家直播周笔畅韩庚亚运歌曲首唱会

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启动仪式——暨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首唱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超人气歌手周笔畅韩庚,众多体育界知名人士与台湾金牌MV导演林锦和将现身出席此次活动。新浪娱乐将于6月4日14点独家视频直播此次首唱会,届时广大网友也将首次聆听韩庚与周笔畅现场演绎这首亚运推广歌曲!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周笔畅韩庚《亚运有我精彩之吉》首唱会(届时开通)

  “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启动 千位明星携手国人为亚运助威

  为宣传亚运,呼吁全球华人共同为这场备受关注的体坛盛事加油助威发起的“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将与1000位明星一起号召国人共同那喊出为亚运欢呼的最强分贝。在此次活动中,由周笔畅、韩庚和声献唱,引发极大关注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MV将正式发布,这也宣告了“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届时,广大网友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上传自己的欢呼照片或视频,即可与千位明星一起共同呈现“举罐齐欢呼开罐迎亚运”的盛世豪情。

  周笔畅韩庚首爆90年秘照 亚运推广歌曲MV全球首发

  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是金牌制作团队——著名音乐人小柯与台湾MV名导林锦和携手制作的亚运推广音乐巨制,由新声代超人气“双子星座”周笔畅与韩庚和声演绎。这首歌曲此前由新浪独家发布后,迅速成为各大音乐排行榜上的热门歌曲,上榜仅一天就登上了多个重要榜单的榜首位置。而在此次首唱会上,这首歌曲的MV也将正式发布,而周笔畅与韩庚也将首次亮出各自的90年照片,并讲述自己的亚运记忆。他们也将与现场嘉宾一起启动“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提前感受亿万国人为亚运欢呼的热烈氛围,这首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也将在“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的大主题下,表达对2010亚运盛会的憧憬之心和助威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