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总决赛7月9日播出 300进60突围赛制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1:3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王路

  实习生展娟娟 杨洁 长沙报道

  通过35大唱区,历经2个月的层层筛选,300位“快乐男声”,从来自全世界的23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会聚长沙。然而,能否进入最后的决赛圈,他们还将面临连续6天的更加残酷、激烈的比拼。昨晚,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男声300进60第一场火热打响。

  300进60突围赛制出炉

  记者从“快男”导演组获悉,从昨日起,入围突围赛的300位快男,将被分为50人一组,进行连续6天突围,每组决出10个晋级名额,直到60强名单全部产生。

  全国12强原定于6月19日诞生,但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赛程已做小幅度调整,突围赛增加场次后12强将于6月26日诞生。据了解,6月3日至8日六场50进10突围赛将产生全国60强,而原定于11日和12日进行的两场60进20比赛已更改为60进30,18日增加30进20的突围赛后再由25、26两日角逐出全国十二强。这也导致了原定于7月2日上星播出的全国总决赛整体推后一周,十场比赛将由7月9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

  导演组工作人员解释,此次赛程做出临时性调整主要还是因为今年选手整体实力强劲,为了能够在突围赛中给选手更加充足的表现空间,让比赛不留下遗憾,所以延长突围赛,总决赛同时顺延一周。

  幕后星探现场“捡漏”

  快男3月底启动时,赛事导演组推出了由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及其团队组建的“星探团队”。他们的任务,就是从一批批被淘汰的快男中“捡漏”,再通过韩国最顶级的发掘、培训、包装,打造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快乐天团。作为“韩国乐坛音乐教父”,金亨熙曾创作风靡亚洲的经典之作《I belive》,同时,他也是韩国天后宝儿的启蒙制作人,以及目前人气最高的组合Wongder Girls和2PM的老板。不过,在突围赛之前,金亨熙的行踪一直十分神秘,这也让观众、粉丝十分好奇他的记事本中,究竟哪些快男的名字能够幸运载入。昨晚,金亨熙在首场300强突围赛中首度亮相,正式启动募集“快乐天团”候选者的工作。而最终出炉的“快乐天团”,将在快男12强总决赛当中震撼登场,并在6进5的赛事中前来“踢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