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全国300强昨晚突围 评委平淡观众想念毒舌

  本报湖南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任宏伟)或许是之前的期望太高,所以,当昨晚快男全国300强突围赛打响“第一枪”时,不少人还是有些失望。还好,接下来还有好几场突围赛,成都唱区的选手还没亮相呢!所以,好戏在后头!昨晚7时35分,“2010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突围赛第一场热闹开唱,截至记者发稿时,仅有来自长沙唱区的白潮洛蒙和杭州唱区的柯浩然直接晋级全国60强,其他大部分选手还在进行下一轮的残酷对决。今晚7时35分,请继续锁定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为自己喜爱的快男呐喊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缺少了包小柏、巫启贤等“毒舌”评委,昨日的评委表现有些平淡,宋柯、朱桦、满江、李伟菘四位评委昨日的点评都是中规中矩,多以专业点评为主,从音准、音色、演唱技巧方面温和地指出选手的不足。昨日的评委比较青睐有才华的原创歌手,抱着吉他的选手很受重视。尽管快男全国300强中不乏各色阳光型男和花样美男,但来自杭州的“人气王”翁鹏飞、叶心清等花样美男并没有得到评委的垂青,虽然他们的人气很高,还是惨遭淘汰。评委宋柯直言:“快男是一个唱歌比赛,如果在唱歌方面有一定差距,还是需要练好了再来。”在担任快男评委的同时,朱桦也在长沙担任另一档选秀节目的评委,面对如此繁忙的工作,朱桦表示自己很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