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天团”PK台下挑快男 人气王武艺或签约

  “捡漏”是古董收藏爱好者的一句行话,意为“从不起眼的物件中淘到货真价实的宝贝”。快男3月底启动时,赛事导演组便推出了由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及其团队组建的“星探团队”,他们的任务就是从一批被淘汰的快男中“捡漏”,再通过韩国顶级幕后造星团队的发掘、培训、包装,打造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快乐天团”。昨日,金亨熙出现在突围赛现场,这意味着他正式启动了挑选“快乐天团”候选者的工作。

  众所周知,今年的快乐男声将从被淘汰的选手中选拔出一些种子选手打造成一支“快乐天团”,拥有“空降”快男总决赛现场,直接与全国6强PK的特权。在昨晚的突围赛现场,“快乐天团”的制作人金亨熙出现了。他将在接下来的突围赛现场,直接发掘快乐天团候选人。尽管比赛非常残酷,但选手们仍然拥有两次机会,即使被淘汰还有希望被金先生选中。据金先生透露,这支快乐天团的成员大概有6人,候选人的选拔标准是他们要有个人魅力,同时,个人特色也很重要。

  昨日,记者从快男导演组一位工作人员处打听到,已经有几名选手成了金先生前期重点关注的对象,其中包括有着“人气小天王”之称的选手武艺,他不仅有着帅气的外表,还有着迷人的微笑。

  本报记者 任宏伟 湖南长沙为您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