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秋虹亮相快男 情歌路线进全国三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1:59  新浪娱乐
陈秋虹亮相快男情歌路线进全国三百强

陈秋红现场表演

陈秋虹亮相快男情歌路线进全国三百强

陈秋红

  新浪娱乐讯 注意到陈秋虹,因为一首被全新演绎的《拯救》。广州赛区35入30的比赛中,在没有很好的音响效果下,陈秋虹却唱出了与原唱不一样的感觉,更有音乐表现力和感染力,打动了现场评委和众多观众。

  陈秋虹在快乐男声中所唱的《dream a little dream》,的确让身边的音乐发烧友很是喜欢了一把;独特的唱风,在快乐男声广州赛区的一群快乐男生中,陈秋虹凭借其最具实力的唱功脱颖而出!

  现在看快乐男声,我们的注意力总是会被一些“奇形怪状”的人或者事物所分散,使观众忘记了在比赛什么。广东歌手陈秋虹在光怪陆离的选手炒作中显得非常安静与从容,但就是这个安静从容的男孩子,却让更多懂得欣赏的观众记住了他,陈秋虹,一个低调、安静、从容歌唱的男孩。

  可以说快乐男声的舞台被这些混淆视听的参赛者抹黑,弄得观众对快乐男声这个节目的初衷产生了质疑,而陈秋虹,一如其曲《拯救》适时地出现,甚至可以说拯救了2010快乐男生的音乐质感,让大家把目光重新回到音乐上来。

  陈秋虹在广州赛区优秀的表现,让他获得了“新一代广州情歌王子”的称号。陈秋虹在百度贴吧的排名也开始快速上升,一时间FANS激增,陈秋虹的FANS们也给自己起了“霓虹灯”的可爱名字。很多人会忽然发现霓虹灯们在各大论坛谈论着他们的新偶像,让各大论坛霓虹灯shining不停。

  看到今年的快乐男声,其实还是有很多像陈秋虹一样有实力的歌手,也希望那些拥有梦想及才气的快男皆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在梦想的舞台上发光,为内地音乐带来期待的好声音!

  赛事中曾被大众忽略的黑马——广州赛区代表陈秋虹,实际是广东歌坛非常受关注的实力派新人,2009年曾经获得音乐先锋榜最佳新人奖。他被来自台湾的著名音乐人陈建宁与著名经纪人敖君怡给予高度评价。天生的好声音,多种音乐风格的熟练驾驭,都在预选赛中不断展示出来。

  毕竟比赛要比实力与唱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乐坛里,音乐寿命最长的始终还是唱作俱佳的歌手,而像陈秋虹这一类有很好唱功有创作能力的歌手才是“快乐男生”最大的财富……

  PS:陈秋虹小档案

  姓名:陈秋虹

  生日:9月23日

  星座:天秤座

  学校: 星海音乐学院

  专业: 音乐表演专业   

  艺术特长:演唱、作曲、填词、书法

  最擅长的乐器:钢琴、吉他、爵士鼓

  最喜爱的音乐:R&B、Jazz、民谣

  最喜爱的歌手:James Blunt、Jack Johnson、陶喆

  最喜爱的电影:《海上钢琴师》、《肖申克的救赎》

  最喜爱的演员:Tom HanksWill Smith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

  最喜爱的季节:秋天

  嗜好:唱歌、摄影、绘画

  喜欢的运动:篮球足球、游泳

  最大的愿望:成为一个成功的歌手

  背景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并获本科学士学位,在全国大型歌唱比赛中成绩骄人,也是学院首位在广州二沙岛星海音乐厅举行流行个唱音乐会,后被香港大国文化集团发掘并纳入旗下,并于08年发行个人单曲三首,以及音乐电影。

  奖项   

  2009年获酷狗音乐颁发十大年度歌曲奖

  2009年音乐先锋榜获得2008年度最佳新人奖

  2009年获劲歌王颁奖典礼新歌手奖

  2003 获香港首届‘亚洲新人王’歌唱比赛‘最佳技巧奖’

  2003 获MTV三星校园新空气全国歌唱比赛总决赛‘三星风采奖’

  2003 希望之星歌唱比赛全国‘十佳歌手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