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男军团亮相突围赛:大不了回酒吧继续唱

  本报记者 任宏伟 发自湖南长沙

  坦白说,今年的“快乐男声”稍显平淡,还好,来自“选秀之城”的“战士”即将“亮剑”。在今晚快男全国300强突围赛第四场的比拼中,由张诗钟领衔的成都军团将首次亮相。今晚7时35分,让我们相约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一起为成都加油!

  经过一整夜的排练,今晚参加比赛的成都选手显得很有自信,当然也没有丝毫松懈。“看了这几天的比赛,发现其他唱区选手的实力一般,我想我们只要发挥好,就能够有好成绩!”张诗钟希望今晚成都选手的发挥,能让略显沉闷的快男舞台热闹起来。今晚参加比赛的9位成都快男,每个人都实力不俗。实力派有张诗钟、张沛、张涛的“三张”组合,偶像派有青春无敌的卢致亘、卜云龙,还有个性十足的李金时、王睿以及创作达人胡楠、侯懿航。“6月6日,就看我们成都唱区的!”同时,今晚的评委席也有变动,没有了宋柯朱桦等人,换上了影子、敖君怡、萧煌奇、陈建宁四位评委,其中,萧煌奇还是一位盲人歌手。

  张沛:比其他人都爱音乐

  因曾在2007年参加过快乐男声的比赛,很多人都记住他。对于今年的再战,张沛说自己的优势在于“比其他人都爱音乐”。张沛坦言,自己并不是个成天做着明星梦的人,他只想永远把唱歌下去。

  张诗钟:大不了回酒吧继续唱歌

  在成都,大家都很熟悉张诗钟,他不仅是莲花府邸的音乐总监,也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说唱就唱》节目的领唱。“大家可能认为这个舞台不适合大龄青年,但丰富的舞台经验和人生阅历都是我的财富。大不了我回酒吧继续唱歌!”

  张涛:我会试着唱快歌

  今年是张涛父亲去世一周年,他希望借这个舞台,实现父亲对他的音乐期望。“之前我一直图稳,唱慢歌,接下来我会尝试快歌。”

  卜云龙:不会太在意成绩

  内敛的卜云龙把比赛看得很淡,“我本来在学校学习播音主持,唱歌只是我的爱好。如果我不能做一位歌手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出色的主持人。”

  卢致亘:今晚展示秘密武器

  许多人都说,卢致亘有着陈冠希的玩世不恭,但比陈冠希多了几分精致俊美。对于这些评价,卢致亘坦言:“我应该做我自己。”他还说,“大家都有秘密武器,我也有!”

  李金时:和高手过招才刺激

  李金时来自吉林,来成都参赛的原因很简单,“成都高手云集,和他们过招才刺激。”

  王睿:比赛时需要战术

  王睿认为:“在跟评委不熟的情况下唱原创歌曲适得其反,再说我也要为后面的比赛留一手。如果一开始就唱,到后来就会被批没有突破和进步。”谈起自己在战略战术上的高明之处,王睿不免有些得意。

  胡楠:当个快乐的创作歌手

  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的胡楠,在专业老师的鼓励下,才有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没想到自己的运气居然这么好,可以一路走到现在。我对自己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想做一个快乐的创作歌手。”

  侯懿航:我只是一个弹琴的孩子

  那座走出了许巍郑钧、张楚等音乐人的城市,也走出了侯懿航。“无论走到哪一步,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专心创作,好好唱歌。我只是一个弹琴的孩子。”(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