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 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1:49  新浪娱乐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周笔畅做客新浪 周笔畅摩拳擦掌 周笔畅描述新专辑 周笔畅表情严肃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周笔畅现场耍酷 周笔畅认真思考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周笔畅展示项链 周笔畅低头微笑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周笔畅心情大好 周笔畅开心笑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下午,“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启动仪式在北京光线传媒举行,由韩庚周笔畅合唱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MV正式发布。17点,周笔畅做客新浪娱乐,畅聊这首MV制作的幕后故事,以及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周笔畅做客聊亚运歌曲 自曝六月发新专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周笔畅第一次同韩庚合作 赞其表现很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特别开心我们看到了全新造型亮相的周笔畅,笔笔欢迎你。

  周笔畅:Hello,大家好。

  (掌声)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现场的掌声非常热烈,看到我们镜头里已经出现了从全国各地来的周笔畅的粉丝们,是不是?有口号!

  周笔畅歌迷:笔畅笔畅我爱你,笔亲笔亲一家亲。

  主持人赵宁:Oh,yeah!他们还有点激动。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可能今天来也不光是来看我们新浪的访谈,主要是下午周笔畅和韩庚一起参加了亚运推广歌曲的首唱会。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刚刚赶过来。

  周笔畅:是。

  主持人赵宁:刚才的首唱会怎么样?

  周笔畅:还蛮好的,就是在现场的时候,第一次真的两个人有见到面,而且在台上有唱这首歌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之前都是没有见到?

  周笔畅:对,之前没有机会,就在录这首歌还有拍这首歌MV的时候,他都是在北京完成,刚好那个时候我都在台北,所以我所有完成这首歌的东西,我都是在台北进行的。

  主持人赵宁:你见到他本人跟你想象中有什么不一样吗?

  周笔畅:其实在这一次合作之前,也有很多活动碰到过他,我们两个都是那种比较慢热型的人,所以那个时候碰到,也是打个招呼,点点头这样。

  主持人赵宁:今天终于热起来了,反正现在气温也高了。

  周笔畅:比之前要好一些。

  主持人赵宁:也是地区第一次合作,在现场唱歌。

  周笔畅:对,第一次合作。

  主持人赵宁:你评价一下他的演唱。

  周笔畅:演唱啊?当然我觉得他的表现很好,第一次真真正正那么近听到他唱歌,因为之前都是看他的舞蹈比较多。

  主持人赵宁:他看到你有没有说现在你的这个新的造型,说笔笔越来越美丽?

  周笔畅:啊?没有。

    开心演唱亚运推广歌曲 希望亚运举办成功

  主持人赵宁:那我要批评他一下。这次和韩庚的合作也是全新的尝试,并且是为马上要召开的亚运会做推广。说到亚运会就在自己的家门口举行,心情应该是不一样的吧?

  周笔畅:当然很开心,因为广州是我生活过的城市,因为我大学在广州。而且也很开心,这一次能够为亚运唱这样一首推广的歌曲,真的也希望这一次的广州亚运会,真的能够办得非常成功。

  主持人赵宁:为亚运会组委会做了这样的工作,得到了特殊的照顾,比如他们会邀请你参加后面更多的活动,亚运会开幕式的时候也会邀请你去参加。

  周笔畅:现在暂时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

  主持人赵宁:但是自己有期待吗?

  周笔畅:当然,对于不管是奥运会还是亚运会,因为这都是属于中国人的盛会、盛事,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去做一些,不管是宣传还是去帮忙也好,都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情。

    曾经热衷足球篮球 喜欢卡恩和艾佛森

  主持人赵宁:本身就你来说,你是一个体育迷吗?你会爱好体育运动以及看体育节目?

  周笔畅:以前会,现在时间都比较少。

  主持人赵宁:你以前会看什么项目?

  周笔畅:以前看篮球、足球。

  主持人赵宁:你是去看帅哥的吗?

  周笔畅:没有啊,不是的。当然也有自己喜欢的体育明星。自己看的球类比较多。

  主持人赵宁:你会喜欢这种对抗性比较激烈的运动。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你喜欢谁?

  周笔畅:我以前篮球NBA,我喜欢艾弗森。

  主持人赵宁:足球呢?

  周笔畅:足球……

  主持人赵宁:一看你就知道那几个。

  周笔畅:真的,足球有点忘记了。我喜欢卡恩,德国的。

  主持人赵宁:那个队长,守门员是吗?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他很凶。

  周笔畅:没有,我觉得他很有气势,给人感觉很有威严,而且也守得住那个球门。

  主持人赵宁:我可不可以通过这样两个问题能够想到你喜欢的这类球星,就是你喜欢的另一半的标准,就是比较相似。你可以纠正我,没关系。

  周笔畅:我也不知道,就是要看感觉。

  主持人赵宁:主要还是看感觉。

  周笔畅:对。

    全新MV造型亲自提出 不习惯被人形容“女人”或“性感”

  主持人赵宁:最近笔笔的工作也很忙碌,我们看到新的MV已经曝光了,包括这种全新的造型,在这次的音乐专辑当中,改变挺大的。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我看之前有媒体用这样的话来形容,周笔畅在造型上是铁了心的要走惊人路线。你觉得呢?

  周笔畅:我怎么没有听过?怎么说呢,因为我是那种一段时间,一段时间可以有一些变化,其实自己私底下也是,因为自己现在接触的东西很多,其实也会慢慢喜欢上不一样类型的东西,包括音乐方面也是。所以,可能之前自己觉得需要有一个转变,可能才会出来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造型。

  主持人赵宁:而且通过这些年笔笔自己也慢慢的在成长,年龄的原因等等。这个造型的设计是造型师给你设计好了,你同意,还是你们是商量着来的,你给他一些你的想法?

  周笔畅:其实这一次很多东西自己都有参与,也有给出自己的意见。这一次的造型其实自己也有主动提出来,就是我自己想换一个不一样感觉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现在觉得这个造型(怎么样)?

  周笔畅:蛮好的。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还会有一些新的可能我们还没有看到即将推出来的造型吗?

  周笔畅:之前的时候有拍一些其它的照片,可能之后应该会慢慢放出来。

  主持人赵宁:能先提前透露一下比如是什么样子?形容一下。

  周笔畅:不好形容。其实也是类似的,但是其实大家都有经过很长时间的努力,去创造一个这样的东西。所以,出来的效果大家也是都很满意。也是觉得跟以前的周笔畅非常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听到我们身边的小朋友说“很女人”,包括之前在演唱会的时候,也有很多人把这样的赞美之词送给你,说你非常的女人,很性感。好像之间用在你身上的时候并不是很多,这是你期望你新的造型给大家留下新的印象?

  周笔畅:词汇量太少,就只有这两个。

  主持人赵宁:还有很多。

  周笔畅:其实我希望给大家感觉是,不仅仅局限于“女人”或者“性感”。因为我自己觉得这两个词对我来说还是会有点怪怪的。

  主持人赵宁:那比如说是什么词你会觉得更合适?

  周笔畅:我觉得又长大了一点点吧。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可以搭上轻熟女,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新词。是不是?

  周笔畅:谢谢。

    新专辑6月18日发行 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一张

  主持人赵宁:之前我有看过一段媒体的采访,当时周笔畅表示,说希望大家能够借助这样的一个全新的造型,更多的看到你在音乐上的一些改变。我能感觉到是不是也通过更多造型上的变化,更关注到不管是你的音乐上还是你个人。

  周笔畅:现在其实大家都是在走吸引眼球的东西,如果你用音乐去想要吸引到别人,其实在现在来说会比较难,因为大家可能眼睛是长在耳朵前面,大家可能会先通过视觉的东西,觉得这个还不错的话,可能会接着再去接触其它的东西。这个也算是唱片界现在对于做音乐的人来说,也是蛮无奈的一件事情吧。

  主持人赵宁: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说,当我们看到全新造型周笔畅的时候,我们会觉得你的音乐上是不是也会更多的去比如说年龄感更强,或者路线上更成熟一些,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更女人一些?

  周笔畅:其实我不能说会更加成熟一些,但是我知道的是,我这一张新专辑是我最满意的一张。

  主持人赵宁:那跟我们分享一下你新的专辑。

  周笔畅:我的新专辑《i鱼光镜》会在6月18号正式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赵宁:它的名字就非常特别,包含了很多元素。

  周笔畅:因为自己对这张专辑也期待很多,所以也希望有一个特别的名字,能够安到这张专辑上面,所以才有一个比较奇怪的名字出现。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里面音乐的风格?

  周笔畅:其实我自己觉得,我每一张专辑的风格其实都有发生变化,但是对于我自己来说,我自己会觉得可能音乐类型大家听起来觉得可能有一点点,觉得好像什么样类型的都会有一点。但是我自己觉得,其实这是没关系的,最主要我自己觉得适合自己唱,能够把自己声音的特色发挥出来就是最好的。

    已完成三首MV制作 第二波《平面镜》属情歌类

  主持人赵宁:能重点的去说其中的一些歌曲吗?

  周笔畅:其实这一张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曲《鱼罐头》,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新的尝试,也是陈伟老师压箱底的作品,我很感谢他能够把他自己那么看重的一个作品拿出来给我唱,这首歌对我来说也是有一点难度的,因为整首歌的感觉不太好处理。所以,希望出来的效果会是好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第一波主打歌,可能很多朋友都已经听到。

  周笔畅:对,而且可能大家听完之后也会觉得跟以前周笔畅唱歌的一些感觉有一点点不太一样。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会跟大家见面的是什么?

  周笔畅:接下来就是大家等着第二波。第二波就是《单面镜》。这首歌跟《鱼罐头》比起来又是一首风格不太一样的,但是是那种情歌类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的歌曲名字都是三个字。

  周笔畅:也不是。

  主持人赵宁:会拍摄几支MV,大家会比较关心这样的话题?

  周笔畅:目前已经拍完三支。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在只能看到一个。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剩下两个会尽快跟大家见面。剩下的有《单面镜》?

  周笔畅:对。

  主持人赵宁:还有呢?

  周笔畅:还有一个还不能透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