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浪者乐团”离开快男舞台 自称没留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2:1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着王路

  实习生展娟娟 杨洁 长沙报道

  “流浪者乐团”,一个来自北美唱区的人气乐团,在此次快男洛杉矶唱区的选拔中险些被PASS,不过通过复活赛的人气争夺战拿到总决赛资格,从此气势爆发,一发不可收拾,连连直接晋级,最终以北美赛区前五名的身份进入此次快男的全国300强。不过在近日第二场的300进60的对决中,这支乐团竟然被直接宣布淘汰,对此,该乐团的鼓手李汪洋尽管有些不服气,但仍然表示自己没有遗憾。

  成名后,驻唱收入翻番

  该乐团灵魂人物鼓手李汪洋是长沙人,在美国留学的他与另外三位志同道合的同学因篮球结缘,以旋律组队,成立了这支“流浪者乐团”。说起乐团的组建,尽管艰辛,但李汪洋称大家还是乐在其中。“总之就是连训练的地方都没有,后来找了一个车库,大家在每个周末的晚上都会凑到一起,练到第二天凌晨三点。”

  乐团的成员都是留学生,经费有限,于是“流浪者乐团”开始在当地的茶餐厅内驻唱,每个晚上能收入100美金。此次通过湖南卫视的国际频道了解到快乐男声将在当地设置赛区,几个人毫不犹豫地报了名,一路闯进五强。李汪洋笑言,有了知名度后,他们的收入也直线上升,现在不仅多家餐厅找他们去演出,每晚的收入也已翻番,“现在大概有300美金了,还有可观的小费。”

  被淘汰,粉丝贴吧叫屈

  不过自信能走进全国60强的他们,却意外地倒在了第二场的300进60的对决中,现场评委甚至都没有犹豫,直接淘汰。对于这个有点意外的结果,李汪洋虽然不那么介意,但贴吧里的粉丝却为偶像“盖楼叫屈”,“也许评委的口味不一样吧,高晓松老师在北美赛区点评我们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我们,这次经历我们没有遗憾。”

  从默默无闻到小有名气,李汪洋称“出名的感觉真好”,“现在出去吃个饭都有可能被认出,但我们都记着出名是很多人在后面帮衬着,这不是我们一个乐团的成绩。”对于接下来的路,李汪洋表示回到美国后,会找老师再去学学,但并不一定会朝着音乐这条路一直走下去,“要知道如果让音乐成为你的职业会很难很难,其实作为副业或者是兴趣爱好也是不错的,至少在KTV里我们会格外的自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