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选手不满被淘汰 突围赛中冲向评委

  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三天的等待,昨晚7时30分,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突围赛第四场直播在长沙火热上演。来自“选秀之城”的成都好男儿向长沙发起冲击,记者截稿时,成都唱区的卢致亘、张诗钟直接晋级全国60强,而张涛王睿等兄弟们还在为梦想继续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进行到中途时,评委淘汰了演唱原创曲目《农村PK城市》的选手陈东东,他竟然冲向评委席,企图找评委理论。在现场保安的阻挠下,这位选手才愤愤离开现场。“这不公平,这不公平,为什么会这样?不信让我再上去唱一首,比比看!”虽然被工作人员制止,可是陈东东依旧非常气愤。对于陈东东的反应,导演组表示是选手个人行为,不做评论。

  话筒搞怪 卜云龙气惨了

  作为成都唱区的“急先锋”,卜云龙拉开了冲刺的序幕。可是当音乐响起时,却没有他的声音。足足过了三秒钟,话筒里才依稀传出卜云龙的歌声。接下来的一分半钟,话筒似乎故意跟他作对,不时传出怪声,让他根本无法完整演唱。卜云龙的遭遇,让主持人孙骁骁都看不过去:“卜云龙很不容易,虽然话筒有一些问题,还是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对于卜云龙的演唱,评委影子这样评价:“每个人都喜欢这首歌,你基本上达到了这首歌的水平。”“真的有点郁闷,当时我真想把话筒扔了……”待定的卜云龙苦笑着告诉记者。

  意外晋级 卢致亘笑惨了

  卜云龙的“出师不利”并没有影响其他人的发挥。“王睿,你长着一副晋级的脸,还有一副晋级的嗓子,赶快晋级吧!”师洋一直在台下为王睿等人“扎场子”。等到卢致亘演唱时,师洋等人更是大喊“卢卢加油!”“卢致亘,直接晋级!”当影子老师宣布结果时,这位帅气的小孩一下冲到评委席旁,给每位评委一个大大的拥抱。“不用买回程的机票了!”后台的卢致亘一直重复这句话。对于自己能够直接晋级,他直言很意外,“我给影子老师放电看来还是有效果!”

  影子点评 网友骂惨了

  在快男分唱区时,曾点评“富二代”刘云超的影子老师,以犀利的言辞成为今年快男评委席上的“奇葩”。昨晚影子老师再次坐镇评委席,依旧凭借出位的评语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你们两人的粉丝不约而同将你们比作一个陈姓艺人,陈某某。我认为他不仅道德观不好,而且不会唱歌。”在点评卢致亘和齐鹏时,影子居然拿出陈冠希来和他们作比较,让人非常意外;接着被誉为“中国音乐剧女王”的她,一而再再而三抛出自己音乐剧的专业知识,被网友嘲笑“显摆”;在点评一位来自海外赛区的华人选手时,她更是大秀英文,可惜选手偏偏用地道的中文回答她,让人哭笑不得。对于影子老师的表现,导演组也不是很满意,在比赛间隙,总导演洪涛亲自走上评委席,很有礼貌地和影子交流了许久。随后,记者在贴吧上发现,针对影子的骂声一片,“这个女人简直是极品,说话简直找不到重点,耽误大家时间。”“当什么快男评委,做音乐剧评委好了,这个太业余,不适合她点评!”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 任宏伟 摄影 刘畅

  快男节目时间表

  6月7日(周一)突围赛第五场50进10

  6月8日(周二)突围赛第六场50进10

  6月11日(周五)突围赛第七场60进30(一)

  6月12日(周六)突围赛第八场60进30(二)

  6月18日(周五)突围赛第九场30进20

  6月25日(周五)突围赛第十场20进12(一)

  6月26日(周六)突围赛第十一场20进12(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