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肺唱将G.E.M邓紫棋新碟《18》即将内地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3:35  新浪娱乐
铁肺唱将G.E.M邓紫棋新碟《18》即将内地发行

邓紫棋宣传照

铁肺唱将G.E.M邓紫棋新碟《18》即将内地发行

《写不完的温柔》MV照

铁肺唱将G.E.M邓紫棋新碟《18》即将内地发行

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香港小天后G.E.M邓紫棋专辑《18》即将在内地发行,而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录制下一张专辑的GEM也决定6月底将来内地与歌迷朋友们见面。即将展开的内地7天之行引众多港媒关注,期翼她能代表多年未有新生代唱将出现的香港乐坛征服内地。

  音乐天分惊人   一出道横扫香港各大颁奖礼   

  今年18岁的邓子琪被香港媒体誉为拥有偶像外表的“铁肺唱将”。邓紫棋成长在音乐背景家庭,从小立志从事与音乐有关工作,5岁学习作曲填词、10岁开始不断拿到各种音乐比赛冠军,13岁完成钢琴八级。但直到14岁在香港比赛时被经纪人“惊艳”前,G.E.M一直都没想过要做歌手成为明星,打算一步步完成自己规划好的与音乐有关的未来。而经纪人觉得,这么有天份的女生,应该要让大家看见听见,G.E.M年纪虽小,却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在做些什么,对音乐的灵敏度更是一流,会是将来香港乐坛的希望。2008年,GEM以首张EP《G.E.M。》出道,当年将香港所有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收入囊中,也成为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有史以来第一个未成年的得奖人,震撼香港乐坛。专辑中歌曲《Where did you go 》MV在Youtube里超过120万的浏览人次,是香港歌手MV中的最高纪录。接着2008年11月21日举办演唱会“G.E.M. Backstage Live”,全场满座并造成轰动,演唱会视频在网络上被迅速传播。出道两年,26个大奖,四场个人演唱会,成为香港新人中不可超越的神话!  

  台湾媒体评:偶像外型  天后级嗓音

  年纪轻轻就有这样一副浑厚的嗓音及扎实唱功,不但给多年未有优秀女新人出现的香港乐坛带来兴奋,也迅速吸引台湾乐坛的瞩目,5月《18》在台湾发片并展开宣传。5月13日G.E.M在台北发布会上现场清唱,高亢嗓音也震惊台湾媒体,评价她外型堪称偶像级,声音又犹如欧美天后。对此评价,G.E.M表示作为歌手,重视音乐远比外型要多,有外型是锦上添花的好事。

  上海出生   对内地之行怀抱感情

  在香港长大的G.E.M在上海出生,让她十分尊敬和想念的公公婆婆舅公都住在上海,所以不管这次来内地是否会征服乐迷及媒体,G.E.M都会怀抱回家的情感。专辑《18》的名字寓意G.E.M的年龄,专辑中全部歌曲的词曲G.E.M都独立创作或参与完成,主打曲《写不完的温柔》MV故事讲述爱情犹如不同年份的红酒,18岁时的初恋清纯而温暖。这首国语歌是G.E.M专门为内地歌迷准备,将自己的亲身感受填入词中。另一首极力推荐的歌曲《All about you》,节奏感的曲风和粤语歌词都十分能够诠释G.E.M浑厚嗓音,MV也十分养眼,年轻男主角酷似《越狱》男主角米勒。

  6月24日G.E.M将在北京the one(壹空间)Live house举办新专辑发布会,让北京媒体及歌迷领略“铁肺唱将”的魅力。从这周开始,专辑歌曲和多首歌曲的MV会陆续在内地网络上线,欢迎大家搜索试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