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云压轴芒种音乐节 自创性感民谣掀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
郝云压轴芒种音乐节自创性感民谣掀高潮(图)

郝云现场演唱

郝云压轴芒种音乐节自创性感民谣掀高潮(图)

郝云与靓模上演性感民谣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6日),有民谣行者之称的郝云,在刚刚开幕的798 live house ,为芒种音乐节压轴献上了自己的专场演出。演出现场,郝云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外,还演唱了即将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中的《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等歌曲,让现场听众大饱耳福。而郝云自创的性感民谣更是将整个表演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郝云此次演出是作为芒种音乐节的压轴表演,更是为即将的推出的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宣传造势。演出现场,郝云与乐队为观众表演了多首精心准备的歌曲,台下歌迷的反响也十分热烈,现场人头攒动,站无虚席,作为新一代民谣的领军人物,郝云的表演,亲切、自然,像是邻家的青年对你诉说着成长的经历和自己对北京这座城市的情感,使观众与舞台之间完全没有距离,唱到忘词时,郝云把自己贴在吉他上的曲目顺序表给台下的歌迷看,还开玩笑道,下次应该把歌词也贴在上面,逗得现场的歌迷笑声不断,而当郝云演唱到歌曲《海风》时,更是出现了台上台下大合唱的精彩画面,引出了演出现场的高潮。让人倍感惊讶的是郝云表演现场还独具特色的请来两位靓模为自己的歌曲走台并大跳性感热辣的舞蹈,对此,郝云表示:“谁说民谣不能性感,我就是要做性感的民谣!”而台下观众对于郝云的性感民谣也非常买单,口哨和尖叫响彻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演出场地出人意料的聚集了许多外国乐迷,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郝云音乐中透露的北京文化和复古情怀,另外郝云调侃随性,浪荡不羁的气质也让人着迷。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观众一直沉浸在郝云的音乐世界里,精彩的表演,也让现场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