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情》情系娄山关 孙燕姿韩红等明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53  新浪娱乐
《中华情》情系娄山关孙燕姿韩红等明星加盟

《中华情》情系娄山关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央视国际频道推出的首个面向全球华人的国际性大型歌会《中华情》节目将走进桐梓,情系娄山关,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鼎力加盟。孙燕姿韩红等一线明星将携手世纪博湾实力歌手出席,CCTV-4的首档播出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实力歌手与当红明星孙燕姿、韩红等诸多港台明星将在《中华情》——“魅力桐梓,情系娄山关”节目中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我们一同期待。作为传媒界领航的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与桐梓县的友情合作,承办这次大型活动,其独到的策划创意更是给节目注入了不少地方文化特色,更好的迎合了桐梓第四届艺术节的脚步,向全国人民展现伟大的艺术文化。

  在西部大开发十周年之日,桐梓县用独特的方式向全国展现了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用艺术彰显特色,用歌声唱响桐梓。世纪博湾实力唱将的加入更是给晚会增添了新鲜的艺术气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